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Kindle持續熱賣,iPad擋的住嗎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Kindle持續熱賣,iPad擋的住嗎

Kindle持續熱賣,iPad擋的住嗎
Kindle Fire
(來源:Amazon官網)
撰文者:Jensen
科技報橘 2011.12.20

Amazon在本週公布銷售成績,最新一代的Kindle系列產品發售迄今已11個星期,但銷售熱度不減反升,最近三週,週週銷售破百萬,穩固電子書龍頭及平板亞軍的地位。

最近Amazon Kindle產品賣得火熱,是大家都看在眼裡的事,雖然Amazon並沒有公布更詳細的銷售量細節;但無庸置疑的,為Amazon帶來最大的銷售數字的,想必就是CP值超高的Kindle Fire平板。Kindle Fire賣得超出預期的好,Amazon也持續關注於使用者對產品的回饋,Amazon將在近期以大規格軟體更新的方式,改善使用經驗。

Amazon公關部門指出:「我們將持續地提供定期的產品軟體更新,為客戶帶來更好的使用經驗。其實,在未來兩週的時間內,Amazon就會推出更新,此更新將能提高性能、觸控操作導向及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放在carousel界面(旋轉木馬般的圖示介面)上的項目。」

廣告

Kindle Fire真的是來勢洶洶,這股熱賣風潮比當年iPad還猛呢!你覺得iPad軍團擋得住嗎?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資料來源:mashable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Pad amazon 亞馬遜 平板 Kindle Fire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