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Google 實習生月領 15 萬台幣,還請你不用太勞累!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Google 實習生月領 15 萬台幣,還請你不用太勞累!

Google 實習生月領 15 萬台幣,還請你不用太勞累!
Google 具隔音功能的午睡艙房
撰文者:黃 嬿

Google 被公認為擁有全世界最快樂的員工,同樣做為 Google 的夏季實習生,也能享有令人稱羨的優渥待遇。CBS 新聞報導,Google 實習生的福利非常奢侈,包括腳踏車、通勤專車、按摩服務、游泳池、舞蹈教室、高科技午睡艙房、派對等等,此外,Google 實習生每個月可領到 5,000 美元薪水,相當於 15 萬台幣。

當然,這些福利和看似很高的實習生薪水對 Google 來說不算甚麼,而且每個月 5,000 美元在Google只是最基層的工程師薪資水準,Google 讓實習生享有同樣福利,是為了吸引未來有可能成為 Google 一分子,具有天份的年輕人加入Google。

廣告

即便祭出高薪誘惑,但Google堅持他們不會像華爾街一樣,給實習生太難的工作,他們只希望能真正參與專案。

Google 發言人告訴美聯社,「我們相信工作就該得到應有的報酬,即便實習也應該享有同等待遇,但我們不相信讓實習生擔負全職的工作時間是必要的,因為他們必須先學習時間管理和安排工作量的能力。」

作者簡介_科技新報

科技新報」是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廣告

「科技新報」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google實習 科技新報 萬台 實習生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
展開箭頭

由多位喜好並擅長各種科技知識的朋友共同創立的「科技新報」。參與成員各有專精,網站內容涵蓋各式新科技訊息,從行動運算、醫療生技、網路,到科技產業、技術等多樣領域,期盼以自身的知識與經驗,帶給所有讀者未來市場與科技生活更多的啟發與思考。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