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爆笑又簡單!看完3分鐘影片,去美國再也不怕用「得來速」點餐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爆笑又簡單!看完3分鐘影片,去美國再也不怕用「得來速」點餐

撰文者: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 2014.06.04

在每部強檔院線電影的預告片背後,都有個默默獻聲的配音員。那股低沈、帶有戲劇張力的聲音,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但如果得來速的點餐機台傳出這樣的聲音,你會有什麼反應呢?YouTube頻道Break推出了這樣的惡作劇搞笑影片,捧腹大笑的同時還能學學怎麼用英文點餐!

走到櫃檯前,通常店員會先寒暄問候一下 How are you?(你好嗎?) 或是歡迎你的到來 Welcome to Rick’s.(歡迎光臨Rick’s餐廳),要詢問客人要點什麼餐點,可以這麼說:

廣告

What can I get you? 您要點些什麼?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drink/order? 您想吃/喝/點些什麼呢?

點完餐點後,想要進一步詢問需不需要加點附餐或飲料,可以這樣問:

Would you like a Coke with your cheeseburger? 你的起司漢堡想要搭配可樂嗎?
Would you like fries with that milkshake? 你想要薯條配奶昔嗎?

廣告

店員詢問後,點餐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比較彬彬有禮的口氣:Can I get a…或是 May I have a…

例如:

Can I get a chili dog? 我可以來份辣肉醬熱狗嗎?
May I have one pastrami sandwich? 我可以要一個燻牛肉三明治嗎?

另一種則比較單刀直入:I would like a…或是 I’ll have a…

例如:

I would like a cup of coffee. 我想要一杯咖啡。
I'll have a cheeseburger. 我要一個起司漢堡。

最後店員會再次確認,Will this complete your order?(你完成點餐了嗎?),若你還想要再點其他的餐點,可以說:No, hold on.(還沒,等等。)

或是已經點完餐了,就回答店員 Yes,或是:

That will be it.(就這樣囉。)
That will be all for me. (那就是我要的全部囉。)

能讓這麼幽默的配音員服務,每位點餐的顧客都被逗得好樂!相信在享用美食時耳邊還是會不斷冒出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吧!

「Will that complete your order? 你完成點餐了嗎?」

影片來源:Break

作者簡介_希平方

 

誰說學英文一定枯燥乏味?誰說單字片語要死背硬記?希平方是台灣最專業的線上影音英文教學平台,使用專業編訂的影音教材,帶給您最棒的學習體驗。

「看YouTube學英文」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影片 點餐 去美國 得來速
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展開箭頭

希平方從YouTube挑選精彩多元、適合學習英文的影片,由專業編輯團隊翻譯製作、編寫教材,搭配精心設計的重複播放、查字典、單字收錄、精選片語等教學功能,讓讀者結合數位影音輕鬆學英文。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