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用彩色傢具妝點老屋,住起來比新屋舒服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用彩色傢具妝點老屋,住起來比新屋舒服

用彩色傢具妝點老屋,住起來比新屋舒服
撰文者:DECOmyplace
DECOmyplace 2014.05.12

買老屋,你首要的需求是全部重新裝潢?還是管線換新、老屋拉皮裝修?「裝潢」還是「裝修」,規模有差,預算當然也差很多。本身是資深球拍設計師的 阿諾 Henry,一年多前買下台北市的 30 年老屋,如同上圖的改造前改造後,簡單換上新地板,拆掉廚房舊櫃子改成開放空間,阿諾細心地挑選了每個空間的家具風格,即使大家具是深色系,色彩鮮豔的小家具及牆面色彩,讓空間沉穩又充滿藝術氣息。正在裝潢的朋友,一起來聽聽阿諾的精采分享吧!

阿諾家的基本資料:台北市 / 屋齡 30 年 / 居住時間 1.5 年 / 室內坪數約 20 坪 / 格局 2 房 2 廳 1 衛

廣告

喜歡的居家風格:混搭風 + 北歐風

靈感參考來源:相關居家佈置書籍 / IKEA Deco Concept

喜歡的居家品牌:IKEA / 品東西

家具採購來源:IKEA / 品東西

廣告

推薦品牌或店家:IKEA / M House

自己 DIY 的部分:還蠻多地~

朋友形容你家是:充滿藝術的溫馨居家空間

最滿意的空間:客廳 + 廚房間的開放空間

最不滿意的空間:女兒的房間

最滿意的家具:客廳的書櫃

最不滿意的家具:主臥室的衣櫥

最開心的事情:看到 PO 在 DECOmyplace 上的照片能得到同好讚賞

最不開心的事情:想到規劃的佈置進度因預算費用不足所以需再耽擱延誤~~會有點沮喪!

最自豪的事情:自己的新居自己規劃佈置完成時,一切辛苦都值得!

最後悔的事情:目前還沒有~

如果能夠重來:應該會訂製一些系統櫃,多些收納空間!

給網友的建議:空間的規劃佈置,須靠燈光 + 家具 + 布飾品,就可妝點出讓人玩味的氛圍,不一定要花大錢裝潢唷!

原文請見

作者簡介_DECOmyplace

DECOmyplace 是一個全球居家生活社群,參觀世界各地熱情屋主的家,追求更舒適的居家生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老屋 彩色 傢具 舒服
DECOmyplace
DECOmyplace
DECOmyplace
展開箭頭

DECOmyplace 是一個全球居家生活社群,參觀世界各地熱情屋主的家,追求更舒適的居家生活!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