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沒收手機?!要年輕人的命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沒收手機?!要年輕人的命

沒收手機?!要年輕人的命
下台手機要選啥
撰文者:Jensen
科技報橘 2011.11.28

根據英國的研究統計,有90%的英國青少年擁有手機,其中75%的人將手機視為他們最珍貴的財產;考慮到這一點,如果禁足、扣零用錢的處罰方式已經對你的小孩不管用時,何不試試沒收他們的手機,讓他們學著乖一點呢?

根據每日電訊報的報導,電信商T–Mobile調查了4000多名家長和青少年,此研究結果顯示,在11至18歲間的青少年,有1/6的人表示,沒收他們的手機是最令人難過的處罰方式。1/6可能不是很多,但如果青少年使用的是智慧手機,那這一數字就立刻飆升至80%了,可見很多青少年對智慧手機十分的依賴,恐懼失去他們的智慧手機。

其實不單單是青少年,很多成年人也是無法離開智慧手機,要上網、要導航、要看email、要聊天,一堆事情都能靠它搞定。或許,數位時代的人們,最怕的處罰方式應該都是被沒收手機才對!

廣告

(資料來源:thenextweb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智慧手機 手機 青少年 英國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