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一把豬鬃刷 讓你擁有超模米蘭達的絕世美腿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一把豬鬃刷 讓你擁有超模米蘭達的絕世美腿

撰文者: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一個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人,即便她的美麗是天生麗質,但我們更不能否認她對「美」的堅持和後天努力。Miranda Kerr本身相當崇尚自然和健康,也由於如此,她自己更是在2009年創立了美容品牌「KORA」,就是訴求要將好的有機原料帶入生活之中。

這樣一個內外兼俱的美麗女人,當然吸引了眾多人追問她如何保養?在臉部、身體使用的乳液、化妝水等任何會吸收進皮膚的東西,Miranda Kerr都堅持使用有機產品外;同時她還向我們透露了維持好身材的秘密,瑜珈的好處就不再多提,不過當我們提到那一雙超級美腿,Miranda可是神秘地表示她還有偷藏一手的妙招。

廣告

這偷藏一手的妙招正是「乾刷」!大家可知道什麼是「乾刷」(Dry body brush)嗎?自從Miranda Kerr分享,乾刷是她維持美麗身材的秘訣之後,這個美容妙招又再度受到矚目。或許在亞洲的我們不是很常聽到這個方法,不過在歐美,乾刷保養早行之有年、並十分普及,且由於簡單好上手(僅需一把身體用豬鬃刷),便成為廣受好評的美體方法。今天就為大家詳細地了解一下吧!

那究竟什麼是乾刷呢?簡單來說,就是在乾燥、未沾水的皮膚狀態下,以豬鬃刷取代手指進行身體按摩,這樣不僅能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橘皮組織,還能幫助皮膚排毒,甚至可以改善身體消化器官等功能……真的是好處多多。

(1)肌膚再生

(2)改善橘皮組織

廣告

(3)肌膚排毒

(4)瘦身效果

(5)改善消化器官及腎功能:利用刷子刺激皮膚,進而促進淋巴和血液迴圈於是,不但可促進肌膚再生、消除橘皮組織、肌膚排毒還能有瘦身效果。在世界各地陸續開設分店的SPA『ESPA』的副社長Ronel Corbin在『BIRCHBOX』中表示,乾刷還能改善消化器官及腎功能。

(6)去角質:乾刷還可以幫我們除去堆積在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Miranda分享「我會先幹刷去除老廢角質後,再除毛,這樣雙腿就能光滑柔嫩」。

順著淋巴,由下往上,朝著心臟方向刷動為基本原則。從指尖開始,依次往腳、臀部、腹部移動。腹部記得逆時針方向繞圈按摩喔~接下來,再往手腕、背、胸移動。腳後跟、膝蓋、手肘等角質容易堆積的部位,別忘了特別加強一下。

「乾刷」正如字面上所示,一定要肌膚、刷子兩者都保持乾燥的狀況下使用才能得到效果。建議在洗澡前,或是晚上泡澡前進行。每1次只要幾分鐘就OK了。但切記,每天持續1~2次,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效果。

Miranda告訴我們:「我從來不以負面情緒來看待事情,也不會否定自己。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會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但我認為作為一名健康積極的女性,應該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優點和你對自身的欣賞,不要要對自己過於挑剔。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各自擁有不同的美和本質,我覺得女人需要去學習接受和愛護自己,並了解到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事實。」

 「玫瑰精油。這對皮膚有很神奇的功效,就像是做了治療一般。以前我的皮膚常常會覺得很乾,但我自從用了它之後,情況完全改變了,它大大改善了我的膚況,並且讓我變得更有光澤。同時我還隨身攜帶一瓶小容量的精油,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

「我喜歡保持身體健康和積極態度。我從小就練習體操,並且做了許多年的瑜珈,大概從12,14歲開始吧。我常常鍛鍊身體,讓它保持在良好狀態下。」她還告訴我們:「我熱愛散步,也很喜歡有趣的戶外活動。」

「當然80%要感謝父母給我的好基因!但我自己也在剩下的20%相當努力,搭配飲食和運動,以及工作也幫助我很多,盡情享受生活、保持好心情」。

Miranda Kerr:「專注自己所有擁有的,才是建立自信自尊的最佳方法。Mirande Kerr擁有個人的美容品牌「KORA」,提倡美麗源自健康、自然的有機生活。卸下「維多利亞秘密」的天使翅膀後,Miranda Kerr將更多的事業重心轉移到個人品牌上,為的是讓更多女性可以和她一樣「美麗生活」。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獨家傳授!Miranda kerr不私藏9個DIY美容絕招通通告訴你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豬鬃刷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展開箭頭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2019 PINKRUN裙襬澎澎RUN 一同為愛齊跑
每一人報名,《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即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邀請您替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27日(日)早上05:30-下午15:00
活動地點|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dYpjz
掌握第一手消息|https://reurl.cc/l1pb6
PINKRUN IG |https://reurl.cc/2naG4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