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老是找不到手機嗎?這支表幫你找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老是找不到手機嗎?這支表幫你找

老是找不到手機嗎?這支表幫你找
撰文者:Stuff 科技時尚誌
Style 流行風 2014.04.03

科技產品的功能愈來愈多,但我們對時尚的追求也從未停歇,於是,簡單俐落、將多功能融為一體的穿戴式酷品,就成了我們耍帥的必備行頭。

Casio G-SHOCK GB-6900B

NT$5,800|world.g-shock.com/tw/zh/ble/

廣告

測試者:執行主編Kelly

GB-6900B是第二代G-SHOCK藍牙系列錶款,配備即時來電/電子郵件來信/社群通知提示(Facebook/Twitter/Weibo)、手機尋找、自動時間調整功能,對於常跑記者會、採訪、外拍的我來說,來電提醒和手機尋找是最貼心的兩項功能,在連線的過程中,若手機與手錶離開一段距離,手錶便會震動或是發出提示音來提醒,此外,透過手錶提示Facebook、Twitter與微博的推播通知,也讓身為低頭族……噢不!是隨時關心Stuff粉絲團的我們能即時掌握最新訊息。

而G-SHOCK迷最愛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200米功能、高亮度的LED背光照明設計也包含其中,即使戴著運動也相當合適;錶帶雖然是橡膠材質,不過內側兩邊有著避免長時間配戴而造成皮膚不適的塊狀設計,實際配戴一週(包含外出採 訪),確實沒有過敏或不適症狀出現。

對我來說, GB-6900B唯一的小缺點應該是無法顯示來電號碼,不過至少降低了許多漏接電話的機會。此外,特別提醒讀者,此錶款目前僅與iPhone 4s/ iPhone 5 (iOS 6.0-iOS 7.0)、iPhone 5s/iPhone 5c(iOS 7.0)與SAMSUNG GALAXY S4(Android4.2.2)系統相容,為連線至行動裝置,必須先至App Store或Android Market下載並使用「G-SHOCK+」App。

廣告

Sony SmartBand SWR10

售價未定|sonymobile.com

測試者:總編輯Ellis

Sony在穿戴式科技這塊算是耕耘已久,先前的Smart Watch和Smart Watch 2都能夠與手機連結,並透過App進行互動和應用。而這款SmartBand SWR10,則是跳脫以往的手錶式設計,改採手環造型示人,還能夠更換腕帶以符合個人穿著。

當戴著SWR10進行跑步或者是各項健身活動時,可以明顯發現的是:戴著手環比戴著手錶運動來得舒適,輕巧又柔軟的腕帶材質不會讓人覺得有負擔,而中央的白色硬體方塊-Core核心,重量也僅有6g。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白色方塊整合了處理器、記憶體、LED指示燈、電池和動作感應器等硬體元件,同時支援無線傳輸功能,可透過NFC One-touch方式快速與Xperia智慧手機配對,搭配低功耗藍牙和專屬App-Lifelog,能夠進行資料的記錄與傳輸。令人感興趣的是,它還具備夜間睡眠模式,可自行設定鬧鐘,透過震動方式,能夠將處於淺眠狀態的我給叫醒!

為了和Xperia系列產品呼應,SWR10也擁有IP58防塵防水能力,這對於熱愛戶外活動或者是路跑的人來說是一大誘因,舉例來說,路跑跑到一半想要讓自己降溫時,還能夠直接在身上潑水,多帥氣啊。好吧,就算不參加路跑,如此的設計,至少讓我外出時不需要過度擔心它的安危,也算是有達到替使用者著想的人性科技訴求!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 Stuff 科技時尚誌 No.123!

作者簡介_Stuff 科技時尚誌

《Stuff》是全球最暢銷的科技時尚雜誌,由英國Haymarket於1999年創刊,台灣版由城邦文化旗下PC home出版集團獲得授權於2004年2月創刊,正式成為全球Stuff一員。藉由介紹國內外最酷科技時尚商品,引領國內流行趨勢,提升生活質感。以淺顯易懂且生動筆觸,帶領讀者感染全球科技潮流。

【Stuff科技時尚誌 每月1日出刊】Stuff粉絲團Stuff粉絲團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科技時尚 Stuff 手機 手錶
Style 流行風
Style 流行風
Style 流行風
展開箭頭

以科技時尚出版起家的Style流行風,掌握科技最前線、給你最新的感觀刺激與最實用的消費採購指南。旗下的科技時尚雜誌、攝影雜誌與手機情報雜誌,更延伸出享受精采生活的『好.旅行』、『好.設計』、『好.生活』等圖文書系,繼續滿足讀者視覺感觀,提升品味生活。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