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白色情人節想告別單身?就靠這款酒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白色情人節想告別單身?就靠這款酒

撰文者:iWine
iWine 2014.03.13

(喝酒不開車)

身處於汲汲營營且忙碌的生活中,偶而可以計畫著一個人的旅行,擁有隨時說走就走的態度,算是一個人過日子才有的奢侈品阿!讓人覺得自信的單身時刻也是人生中另一種幸福。

但是這幾天真是椎心刺骨的冷阿阿阿阿….單身的你或妳,上下班時走在蕭索街道上,看著灰暗天空還有商店強力放送情人節促銷訊息,除了參加去死去死團、是不是還覺得空虛、寂寞、冷??

廣告

不論是幸運已有曖昧對象的你(妳),背水一戰準備告白脫離單身,準備好紅玫瑰及巧克力,Charlene推薦酒款讓愛神的箭大中紅心!好好享受單身時間的朋友,也可以與朋友品嘗、寵愛自己!

匈牙利貴腐甜白酒

喝在嘴裡,甜在心裡最佳代表酒款。

廣告

Porto Graham six grapes

二人專屬的巧克力準備好了嗎?趕快來看看巧克力best friend:木桶陳釀波特酒Tawny port在橡木桶中長時間陳年的波特酒,帶有濃濃桑葚果醬及烘烤咖啡豆香氣與巧克力和莓果類甜點簡直是天作之合!

Domaine Chandon Rosé

為法國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在Napa Valley、澳洲,投資氣泡酒廠Domaine Chandon香桐酒廠。

其實對大多數人來說,Chandon好似酩悅香檳副牌,香氣十足,彌補口感上的小缺憾、而且價格非常親民(< 1000元),香桐粉紅氣泡酒,有著夢幻粉紅色(尖叫!),有新鮮櫻桃、奶油餅乾香氣,口感清爽,而且超容易搭配中式食物(Food Friendly),是浪漫時刻高CP值選擇!

Domaine Chandon Rose, Bottega Petalo Moscato Vino dell'Amore, Lambrusco Cavicchioli Amabile Rose

Bottega Petalo Moscato Vino dell'Amor(Vino dell'Amor譯為 愛情的酒)

看到印著粉紅玫瑰花束的瓶身就要墜入戀愛了吧!來自義大利的Muscato微甜氣泡酒,除了有經典香甜玉荷苞味道,還有浪漫玫瑰花茶的香氣,可以說是 女人殺手!

Lambrusco Cavicchioli Amabile Rosé

口感清淡、大量釀造的Lambrusco氣泡酒來自義大利東北部Emilia地區與老鄉帕米森乾酪(Parmigiano Reggiano)都是義大利人餐桌上好夥伴,通常Lambrusco氣泡酒有紅、白、粉紅氣泡酒,不過選粉紅氣泡酒會讓你的對象更感動!

好了,說到這裡,別說Charlene沒給你報明牌阿。在這裡祝大家一舉成功,桃花朵朵開呦!

原文請見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情人節 色情 告別 白色
iWine
iWine
iWine
展開箭頭

iWine的哲學是I wish,I want,I Wine 的Carpe Diem(活在當下)生活觀

沒有太多艱澀的專業術語,只有美酒、美食、美女、美景與人文藝術的分享平台 ! 跟著iWine,我們出發吧!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