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日本料理店男廁化身遊戲間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日本料理店男廁化身遊戲間

日本料理店男廁化身遊戲間
(來源:日經BP社技術在線)
撰文者:根津 禎
日經科技報 2011.10.25

--本文由日經BP社日經 Techon logo特別提供。

經營餐飲業的日本養老乃瀧將從2011年10月19日起,陸續在旗下約40家日式小酒館先行設置可邊如廁邊玩遊戲的SEGA電子遊戲裝置「ToyLets」。

ToyLets在男廁小便器上設置了感測器及液晶顯示器。通過該感測器可檢測尿速及尿量,並可利用其結果在顯示器上玩遊戲。遊戲包括檢測尿量的「看你尿多少!澆花小天使」、通過檢測排尿緩急來比賽螢幕內塗鴉消除時間的「快消除塗鴉!你能幾秒消掉?」,以及與前一如廁者對戰排尿氣勢的「噴射!鼻孔噴牛奶」等。還可以在顯示遊戲結果的畫面上向如廁者顯示廣告資訊等。

顯示器的螢幕尺寸為12.1吋,畫素數為800×600。作業系統採用Windows CE 6.0。配備「紅外線反射感測器」和「微波感測器」。外部連接端子配備USB,可通過隨身碟更換新的廣告內容。(記者:根津 禎,《日經電子》)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遊戲 男廁 料理店 日本料理
日經科技報
日經科技報
日經BP技術在線
展開箭頭

科技最趨勢每日精選由日經BP社技術在線網站提供的最新、最專業科技技術報導。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