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壓錯寶 英特爾退出電視市場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壓錯寶 英特爾退出電視市場

壓錯寶 英特爾退出電視市場
(攝影者:本刊資料)
撰文者:Phil Keys
日經科技報 2011.10.17

--本文由日經BP社日經 Techon logo特別提供。

英特爾確定將廢止針對家電技術開發的「數位家庭業務部」。該業務部的資產將轉入該公司副總裁兼總經理Doug Davis所率領的移動裝置事業部「平板和小筆電設備部」。根據此決定,英特爾將中止開發電視半導體產品和相關技術。英特爾的SoC「Atom CE4100」晶片一直都被Google開發的Android電視軟體平臺「Google TV」還有索尼和羅技(Logitech International)共同開發的機上盒使用。

據英特爾介紹,此次決定的背景是,行動裝置成為視訊內容收聽收看更有力的平台,在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上欣賞視訊內容的消費者越來越多。

但視聽IPTV用機上盒和IP通訊閘用半導體產品的開發,將由平板和小筆電設備業務部繼續進行。原來的SoC產品CE4100和CE4200將針對上述用途繼續銷售。(記者:Phil Keys,矽谷支局)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英特爾 壓錯寶 電視
日經科技報
日經科技報
日經BP技術在線
展開箭頭

科技最趨勢每日精選由日經BP社技術在線網站提供的最新、最專業科技技術報導。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