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聲控iPhone的人工智慧助理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聲控iPhone的人工智慧助理

聲控iPhone的人工智慧助理
Siri
撰文者:Jensen
科技報橘 2011.10.05

當大家都將焦點聚集於新一代 iPhone 的同時,也別忘了 Apple 在軟體上的亮眼表現,即將登場的 iPhone Assistant 必然讓你驚艷。

iPhone Assistant 名叫 Siri,Siri 是從美國史上最大型的 AI 人工智慧計畫 SRI’s CALO 中發展出的技術,就在它推出兩個月後,Apple 花了超過 2 億美金收購此技術。這款應用程式能夠協助 iPhone 用戶與 iPhone 透過語音形式互動,讓它幫忙你處理生活大小事,儼然就是一位貼身個人特助。

不管你是想查哪部電影在哪上映、幾點有場次;還是喝醉了,想叫輛計程車載你回家;即使是複雜到想找家有浪漫氣氛的義式餐廳,或是想知道這星期某個地點發生了什麼事這類無理的要求,都能夠讓 Siri 為你服務。

廣告

Siri技術的應用功能十分強大,但對於一般人而言,那是如此的遙不可及的科技;然而 Apple 若能夠透過 iPhone 讓它普及,這應該是 Apple 繼咕溜的觸控操作後,為人類再次帶來重大的科技革命!你對於手上那愈變愈有智慧的手機,是不是覺得自己都快追不上它們了呢?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消息來源:mashable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助理 聲控 iphone 人工智慧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