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美國智慧手機滿意度,蘋果和HTC唯二及格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美國智慧手機滿意度,蘋果和HTC唯二及格

美國智慧手機滿意度,蘋果和HTC唯二及格
iphone無線充電
(攝影者:楊士範)
撰文者:Jenson
科技報橘 2011.09.14

根據美國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對全美國智慧手機製造商所進行的客戶滿意度調查,iPhone以838 分榮登冠軍,其次為HTC、Samsung、Motorola和RIM;LG和欲振乏力的智慧手機老廠Palm名列倒數的二、三名,最後一名成績揭曉:Nokia,僅獲得721分,被其他廠商遠遠拋在後面。

此次客戶滿意度調查的業界平均值為788分,僅有iPhone和HTC高於平均值。

廣告

此項調查的的評比關鍵因素及佔分比例包括:智慧手機性能(35%),操作便利性(24%),功能性(21%)和外觀設計(20%);此外,此調查發現智慧手機用戶傾向使用低於140克的智慧手機。

選擇智慧手機時,你考量的是什麼呢?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Engadget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蘋果 智慧手機 美國 滿意度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