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台灣政治別鬧去美國大聯盟好嗎?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台灣政治別鬧去美國大聯盟好嗎?

撰文者:Z9

政黨選戰,遠赴美國拜訪王建民,鄉民: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

日前政黨訪問團赴美的行程中,安排了幫台灣球星王建民加油打氣的活動,在球團會客室中送上卡片、月餅以及台灣加油的預錄影像(廣告?)。網友們以「不要鬧了」、「妨礙別人工作」、「不要騷擾選手」等激烈的反應譴責這樣的行為。

其實早在出訪前網友們就得知訪問團有這樣計劃,並且還呼籲政黨不要把選戰之火燒到選手身上,尤其是好不容易復出投球的王建民。網友們表示,不管是哪一黨去拜訪王建民都是不好的示範,也希望政黨提出真正可實行的政見來提升台灣的體育環境,這才是真正為他們加油打氣。這次意想天開想拉攏年輕人偶像的舉動,似乎得到了反效果。

廣告

作者簡介_Z9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PTT出身,連續三次被選為第一名人;大學時代為數個品牌擔任網路行銷顧問,是行銷媒體人欲瞭解網路生態的最快管道。在BBS經營Z9版整理網路摘要每日數萬人瀏覽,熟稔鄉民生態。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專欄文章列表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美國大聯盟 去美國 政黨 台灣政治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
展開箭頭

Z9 團隊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批踢踢進行話題摘要長達十年。這個部落格為想了解網路民意的讀者提供快速管道,一窺數十萬人的話題焦點、迅速補充漏網新聞。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