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探索未知 實踐壯遊真義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特別企劃
重拾去「闖」的勇氣 領航者的公路實境冒險

生活

與海神巡航秘境 為人生刻畫旅程印記

探索未知 實踐壯遊真義

廣編企劃
2019.05.17

義大利擁有豐厚的歷史文化,文藝復興滋養了藝術、設計、時尚與工藝,形成獨特生活美學,絢爛的傳統內涵與精神,成為義大利人的思想與血肉,造就出眾而不凡的傑出品味,而聞名全球的義大利跑車,是藝術性、實用性與技術性的完美結合。

承先啟後的GT鉅作 開創汽車工藝新篇章

1914年創立的義大利名車Maserati,以象徵著能量與膽識的海神波塞頓三叉戟符號巡航於陸地,一貫的優雅、奢華、絕佳的操控動能展現義大利設計美學與工藝職人匠心獨運之處;在競速的賽車賽事中擁有輝煌戰績,卻突破當代想像,在1957年推出3500 GT,是汽車工業史上首輛體現GT(Gran Tour)壯遊精神的曠世代表作,揉合藝術、工藝、設計的逸品,集舒適、奢華、性能於一身,以繼往開來之姿,奠定Maserati別具一格的GT精髓。 壯遊Gran Tour一詞源於義大利文Gran Turismo,又可稱為偉大的旅程,起源於16世紀文藝復興後期,這種長途旅行在歐洲貴族間蔚為流行,藉由長程旅遊,前往陌生國度學習,開闊眼界,擴大社交圈,探索人生方向,為未來繼承與接班做好全方面準備。

奢華舒適的極速表現 為萬里長征增添光彩

壯遊具有磨練與學習的深刻意涵,並非浪漫的飄泊,也非盲目的冒險,而是具有長時間旅途、高挑戰行程、深刻的人文互動,必需經過規畫,以高度意志執行,藉此提升心智、鍛煉靈魂、考驗自我。 汽車問世改變了人類生活,舒適、快速而有樂趣的移動方式成為旅人首選,如今,仍有雅人韵士選擇傳統的長途駕車旅遊,只為深刻體驗沿途的人文風光。Maserati與生俱來的GT靈魂,代表奢華內裝與舒適空間,在遠途長征的壯遊旅程中,享受快速而優雅的移動藝術,強悍的動力與一流的操控性能,能自由馳騁於大地,低沉的引擎聲浪如同歌劇詠嘆調令人陶醉,詮釋出Maserati迷人的性能基因。

馳騁台灣山林 品味卓爾不凡

為傳達GT奧義,Maserati每年舉辦Maserati Gran Tour Taiwan,安排VIP成員透過遊戲競賽的方式,一起深入台灣各地秘境,享受駕乘樂趣。今年特別邀請外商銀行董事總經理張凌雲與外商投信公司副總經理黃夏金共同體驗壯遊精神,二人將跳脫嚴肅、忙碌的金融工作,攜手合作充滿趣味的闖關活動和競賽榮耀,同時尋秘南台灣,藉實際參與開啟心中的壯遊夢想,實踐真正GT精神。 此次,張凌雲與黃夏金駕乘Maserati Quattroporte GranLusso旗艦轎跑奔馳於風光秀麗的台26線,Quattroporte以史上第一輛搭載賽車引擎的大型四門轎跑登場,初次亮相立即驚艷世界車壇,擁有賽車最重要的靈魂與心臟,強調舒適性與尊貴奢華座艙,完美呈現Maserati的品牌精神。所乘車款內裝採用義大利血統的百年男裝品Ermenegildo Zegna特製的天然蠶絲面料,打造典雅安適的座艙空間,象徵卓越不凡的品味質感與格調。

Maserati Gran Tour Taiwan壯遊賽事,並非車道競速,而是需要車手與領航員間密切合作,唯有維持駕駛節奏並找到正確方向才能順利過關,首次參加的黃夏金十分認同Maserati的壯遊精神,他認為一個品牌傳達的理念很重要,需要長久經營,留給客戶深刻印象,「Maserati就像一瓶紅酒,年份夠,有深度,不會讓人失望。」 同樣首次參與並擔任領航員的張凌雲表示:「這個挑戰並不容易。」與黃夏金雖是多年好友,不過要在各個關卡中表現良好默契也是另一種挑戰,「不過事情如果太簡單,反而沒有記憶點,失去意義。」 從啟程出發到完成賽事,旅程中或有誤判或繞道遠方,沿途的旖旎風光總令人心曠神怡,也可能是出乎意料的絕倫美色,失誤反而在記憶中留下深刻印象,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段走過的路都累積成為人生經驗,奠基眼界高度,無論輸贏,重要的是持續在壯遊的旅程中探索前進。

重拾去「闖」的勇氣>>續寫壯遊新篇章

或洽全省各展示據點,亦可撥打全台服務專線:(02)412-8968

《領航者的公路實境冒險 特別企劃》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未知 探索 壯遊 真義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