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擁有一張prefer to keep頂級卡 ,不只讓你到哪都很罩,更能溫暖照顧你所愛!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商業趨勢

擁有一張prefer to keep頂級卡 ,不只讓你到哪都很罩,更能溫暖照顧你所愛!

廣編企劃
2019.05.07

在以往,手執一張頂級卡可能是一個身份象徵,讓你拿出來使用的一刻倍感尊榮。可是您是否也想過,在您手上的一張卡,不僅可以令您得到貴賓般的待遇,更可以幫您照顧到身邊極其重要的伴侶、孩子或伙伴。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在現時市面上的芸芸眾卡之中絕對是您好選擇,讓你輕鬆縱橫海內外。

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將對”您”的用心,擴及成”您們”,不論是全年無休的白金秘書服務、美食殿堂的貼心款待、全球豪華酒店住宿禮遇、機場頂級休憩設施都讓您和心愛的人一同享受。

尊榮》機場貴賓室讓你養精蓄銳,出國享受人生!

漫長的候機時間,該怎麼安頓家人、孩子或旅伴?別擔心!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在全球各地幫您準備好了!擁有Priority Pass以及龍騰卡會籍後,只要出示會員卡和登機證,您與您的一位附屬卡親人便能避開擁擠人潮,在貴賓專屬的空間,優雅地度過候機時光。

更棒的是,Priority Pass在全球主要各大城市共擁有超過1,200間機場貴賓室,不同的需求者都能在其中找到專屬的資源,不論是玩樂前的放鬆下午茶、商務行程前的備戰空間,或只是想找個角落享受一個人的靜謐,在貴賓室裡,你都可以悠然自得。

若是美國運通自營的Centurion Lounge,則您與附屬卡的會員可邀請最多2名親友同享香港舊金山、洛杉磯等全球主要城市的美國運通自營貴賓室的尊榮禮遇。

悠閒》手握住房特權像個國王,也能像個孩子一樣任性

手執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透過美國運通白金卡會員旅遊服務部,以專屬價預訂,讓您能和家人在合作飯店享受其尊寵特權 ─ 房間免費升等 (視房間供應情況而定)、兩份免費的精緻早餐、100美元等值的額外禮遇、SPA療程等等。手握特權像個國王,但你能如孩子般地盡情選擇自己所愛。

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除了讓你享有全球上千家頂級飯店的訂房禮遇外,更擁有延至下午4點才需退房的特權,讓你可以選擇休閒的與家人享受時光,也可以善用時間在外遊歷觀光,讓你的行程更加充滿彈性及滿滿回憶。

自在》面子、裡子兼顧!和珍貴的人享受頂級料理吧!

一個人吃飯,是為了填飽肚子,兩個人吃飯,有時候,是為了擁有幸福人生!不論是和最珍貴的他或她、或是工作夥伴,一同享受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為你精選的全台50間頂級餐廳吧!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不但幫你做足面子,同時,讓優美細緻的料理照顧你的裡子,還在等什麼?快拿起電話,約朋友吃飯吧!

即刻行動,暢享愜意人生,隨時與愛同行!
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貼心你的家人、伴侶、朋友甚至是工作夥伴,暢享非凡人生,以尊榮姿態輕鬆掌握精彩時刻!更多尊榮禮遇,請見美國運通卡網頁(http://www.amexcards.com.tw/rcp-platinum-card)或電洽0800-711-588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簽帳卡國外運通提現手續費:提領金額 1%或新台幣 100 元(以較高者為準)。其他費用查詢請洽美國運通會員服務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