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亞果安平遊艇城揭開序幕 拉近台灣人民與海洋的距離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特別企劃
世界精彩於波浪間 自在於心

生活 | 旅遊

2019來自南方的喜悅

亞果安平遊艇城揭開序幕 拉近台灣人民與海洋的距離

廣編企劃
2019.04.20

暖春已過,初夏將至,今年亞果在安平港打造新遊艇城為2019年的海洋生活揭開序幕,「來自南方的喜悅,我們相聚安平」,Aloha不只是打招呼,也代表著喜悅、分享、生命力,這就是亞果的阿羅哈精神 (Aloha spirits) ,也為今年6月62席次的遊艇碼頭泊位啟用暖身預告。

安平是許多人心目中的退休聖地,除了氣候穩定、海岸線綿延,也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亞果集團侯佑霖董事長從小在台南長大,深知這塊土地所代表的歷史意義,因此更希望能與在地結合,讓安平遊艇城站上國際,不只帶動台灣民眾一起愛上海洋休閒活動,也與全世界漂亮的城市看齊,擁有度假舒適的國際遊艇碼頭。亞果在富含豐富文化底蘊的安平扎根、使之重返興盛光榮。

台南安平商港開發案是全台「商港」作遊艇碼頭第一例

亞果安平遊艇城採四大主軸開發,遊艇碼頭,吸引全球知名的新加玻「悅榕集團(BanyanTree)」首度來台投資,看中台南是一個具有歷史的古都,有著濃濃的文化氣息,再加上當地人十分有人情味,是最適合打造為讓人充分放輕鬆的”休憩勝地”,規劃將興建180個房間的休憩酒店,可望打造全國最大國際級濱海渡假飯店,預計五年內,將全區四期開發完成,全案將至少創造1,500個就業機會,以及超過50億以上的土地開發效益。

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左)邀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一同體驗遊艇生活
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左)邀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一同體驗遊艇生活

唯有航向大海,才能體會到奔向自由的自在!

日前亞果及其合作夥伴悅榕集團在安平遊艇城規劃舉行「ALOHA ARGO PARTY!」,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及亞果200多位會員在風光明媚的安平午後,享受碼頭旁的下午茶點聚會、交流船艇資訊及喜好。

亞果遊艇與會員分享遊艇工藝的精緻
亞果遊艇與會員分享遊艇工藝的精緻

前導活動由亞果遊艇集團旗下子公司錚儀遊艇及樂活海洋學院開場,分享歐洲兩大船艇品牌:世界第一遊艇品牌Azimut,結合來自義大利的工藝美學及國際知名百大設計師的內裝設計,加上優異的操控性能及豐富的船艇設備,是全球海上生活愛好者趨之若鶩的遊艇頂尖品牌,蟬聯世界第一頭銜達18年之久;而現今由Leonardo Ferragamo(Ferragamo家族成員)領導的芬蘭帆船品牌Nautor`s Swan始終秉持最優質的概念,以做工精巧聞名,被譽為帆船界的勞斯萊斯。最後樂活海洋學院的羅老師也分享自己在看<楚門的世界>時感觸很深,「在陸路上的人生就像被禁錮一樣,但唯有航向大海,才能讓人體會到奔向自由的自在!」。

亞果在派對最後提供豐盛大獎作為活動亮點
亞果在派對最後提供豐盛大獎作為活動亮點

亞果遊艇會:https://www.facebook.com/argoyachtclub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亞果遊艇 悅榕集團 遊艇城 安平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