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人人都能打造自己風格的iPhone手機殼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時尚藝文

人人都能打造自己風格的iPhone手機殼

撰文者:日經技術在線
日經科技報 2013.05.31

能夠通過網站,把自己拍攝的照片輕鬆做成iPhone手機殼的「Smasha」服務是富士軟片與策劃製作公司monogram合作推出的。Smasha從2011年開始提供服務,還對用戶舉辦過大賽。現在,通過把大賽的優秀作品轉化成商品,在實體店和網店銷售等方式,Smasha已經把普通消費者的照片,融入到了「觀賞」、「製作」、「購買」的商業模式之中。

市面上的iPhone手機殼雖然很多,但很多消費者仍然找不到自己中意的款式。正因為如此,Smasha憑藉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照片這一優勢,博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受到為孩子拍照等攝影機會越來越多的25~34歲女性的好評。

對於這種狀況,monogram的總監MIYAMOTO TAKUYA感到十分可惜。為了讓人們了解沖印的優點、照片近在身旁的樂趣,monogram也經營著照相館。照相館除了沖印服務之外,還銷售自主設計的相機掛飾,並且在店內開設了照片畫廊,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對沖印進行著普及。

廣告

「富士軟片擁有網路印刷服務,用戶可以在馬克杯等商品上,印刷自己拍攝的照片,當該公司表示打算推出iPhone手機殼作為新商品的時候,我覺得非常有意思。把自己喜歡的照片印到智慧手機這種隨身攜帶的物品上,更容易讓大家了解將照片轉化成『實物』的趣味」。出於這樣的想法,包括網站、包裝在內,MIYAMOTO擔負起了服務方方面面的設計工作,以合作的形式推出了「Smasha」服務。

實際製作商品的步驟非常簡單。用戶只需在Smasha網站上打開富士軟片的網路印刷服務頁面,按照導航,把照片覆蓋到手機殼的模型上即可。照片的位置可以自由調整,還可以放大,或是加工。手機殼的材料為透明聚碳酸酯。

照片印刷在手機殼的背面。下單大約1周即可完成,價格為2980日元(含稅)。不愧是輕而易舉便可享受到照片沖印樂趣的服務。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手機殼 iphone 風格 照片
日經科技報
日經科技報
日經BP技術在線
展開箭頭

科技最趨勢每日精選由日經BP社技術在線網站提供的最新、最專業科技技術報導。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