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貪睡也能做公益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貪睡也能做公益

貪睡也能做公益
Snooze
撰文者:Carrie
科技報橘 2011.08.23

又是忙亂的星期一早晨,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早上只要聽到手機鬧鐘響起,便情不自禁地按下 snooze 貪睡鈕,非得要賴床賴個 10 分鐘以上才肯張開眼睛,然後又慌慌張張地準備出門,一邊咒罵後悔剛剛為什麼不早點醒來,但是每天早上,相同的情節還是不斷上演?

如果是的話,現在有一款免費的 iOS 鬧鐘軟體 Snooze,不但可能讓你輕易改掉這個壞習慣,不小心再犯的時候還能順道做做好事,可以說是貪睡一族的救星。

原理很簡單,只要註冊成為會員並選定慈善機構之後,每按下貪睡鈕一次,用戶就必須捐出 $0.25 美金(相當於新台幣 7.24 元)給指定的慈善組織,每個月會統計兩次。

廣告

雖然說每貪睡一次只要付7塊錢,好像沒有很多,但是如果每個工作天都無法抵抗賴床誘惑的話,一個月也是至少要捐個 150 元的,在這個經濟不景氣,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例外的時代,應該能構成抗拒睡魔的條件吧?不過對於本來就有捐款習慣的人來說,恐怕還是會很心安理得地繼續貪睡,然後想著自己是在做好事。 XD

(消息來源:Mashable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貪睡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