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消噪隨心 自由聽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消噪隨心 自由聽

2017.11.27

喧擾的環境下  一樣自由自在獨享音樂

離不開喧嘩的辦公室、街道、交通工具或機場,奢望登機後或上了高鐵,能安靜的稍微休息,處理點事務…通常都不太能如你所願!這款能幫上你忙的Bose® QC® 35無線消噪耳機,能讓你秒入無人之境,在安靜的空間裡全然的放鬆休息,或隨喜歡的音樂開始一段美妙旅程。

忙碌樂迷必BUY  Bose® QC® 35II無線耳機升級款 : 安靜清晰,智慧助手

Bose® QC 35以其優異的音質、一流的消噪功能,以及無線設計的便利性深受生活或工作上需要專注的顧客喜愛。除了能更清晰的聆聽音樂,也能讓每通來電、視訊會議應用、Siri提問或其他手機助理運作更清晰順暢,因為QC35其中的抗噪麥克風及Bose消噪技術,能讓Siri或使用的語音助理更聽得清楚你說的話,給你更精確的回應,為你播放正確的音樂、提供正確的地址、讀取正確的文字以及播打正確的電話號碼,同時讓你清楚聽到回覆。

廣告

新增的一項可調整抗噪程度的功能,可透過下載Bose Connect應用程式或左耳罩上全新功能按鍵來控制周圍的噪音程度,可調高、減弱或關閉降噪功能,方便的隨時與外界取得聯繫。長達20小時的無線播放時間,輕量且擁有舒適設計的頭帶及頂尖的耳罩材質,讓長途飛行一路暢聽不必擔心。位於右耳罩的控制鍵,可調節音量、接聽或撥打電話以及使用 Siri 等語音助理。

任何時候  安靜的帶上音樂

  • 一個人的漫旅夥伴

一個人細細品味著旅行的點點滴滴,無論是嘈雜的當地市集或喧嘩的選物熱門地點,這項顛覆性的科技,可以讓你在這樣嚴苛的環境下聽音樂一樣真實動人,提升獨自旅行愉悅的感受。

  • 在舒適的氛圍裡更專注

行駛的交通工具、公共空間、鈴聲與談話聲彌漫的辦公室,一樣能沉靜的處理一切繁忙的事務,Bose助你一臂之力,讓你從音樂找到想要的那種感覺,更專注的投入工作與生活,實現更大潛能!

廣告

  • 隨時投入音樂找尋靈感或釋放壓力

對噪音敏感或需要安靜休息的你,QC35無線耳機能隨時隨地帶你進入忘我境界,從純淨的音樂裡釋放壓力、啟發靈感,提升戰鬥力,增加能量與幸福感。

安靜清晰的在耳機裡聽音樂,能感受更多深藏在創作裡的微妙感情,或演奏者與歌手的動人與獨到之處,也能讓你更專注投入正在從事的活動,不受環境影響,為自己或鍾愛的人,選上這份能提升幸福生活的無敵好禮!

QC35的誕生小檔案

1978年從Bose創辦人Dr. Bose在一次自瑞士返回波士頓的航程中,因飛機噪音影響機上提供的耳機音質,著手構思出消噪耳機專用的數學程式開始,展開了30多年的研究追求,不間斷的為各式各樣嚴峻環境下進行耳機革新,為人們創造出更好的耳機。

 

首創的主動式消噪科技,從為美國空軍、陸軍開發一系列原型機頭罩開始,到1986年商用原型機在一項由私人贊助 -- 史上第一次「環球不落地飛行」voyager計劃中測試成功,為兩位飛行員在當時破紀錄的飛行創舉中保護聽力,之後更影響了消費市場的耳機,而今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產品,更成為全球業界的標準,也是許多大型航空公司頂級座艙的配備。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耳機 無線耳機 獨自旅行 左耳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