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10句最有力量的「讚美」英文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10句最有力量的「讚美」英文

10句最有力量的「讚美」英文
(來源: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撰文者: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戒掉爛英文 2013.04.08

你知道最有力量的英文是什麼嗎?想像一下,你上台簡報,結束後回到座位時,坐在旁邊的老闆小小聲在你耳朵旁說:「Way to go! 」(這樣就對了。)你會不會一陣溫暖,覺得熬了一整個星期的夜,都值得了? 「Everyone wants to be appreciated, so if you appreciate someone, don’t keep it a secret.」(每個人都渴望有人欣賞,所以如果你欣賞某個人,不要隱藏。)這是玫琳凱化妝品創辦人玫琳凱.艾許(Mary Kay Ash)的一句名言。「讚美」是最powerful的英文,不管你的英文流不流利、發音好不好聽,只要是讚美人的英文,肯定會讓人很愛聽!

以下列舉10句好記又好用的英文短句,請隨時用來讚美週遭的人:

I admire you!(我佩服你!)
I’m impressed!(我被打動了!)
You’re awesome! (你真了不起!)
You're incredible! (真令人難以置信!)
You did a great job!(幹得好!)
You're looking sharp!(你看起來真棒!)
You're really talented!(你真有天份!)
You're very professional!(你好專業!)
I like the way you handled that! (我喜歡你的做法!)
I'm very pleased with your work! (我對你的成果非常滿意!)

廣告

還有一些常見的慣用語,你也可以學起來,以便給他人較為「正式」的肯定:

Put on a good show 表現優異
Our players put on a good show in the Olympic Games.(我國選手在奧運會中表現優異。)

Make headway 大有進步
My daughter has made headway in her studies since she got a new teacher.(換新老師後,我女兒的功課大有進步。 )

Make a splendid showing 表現傑出
My colleague made a splendid showing at the meeting with clients.(我的同事在與客戶的會議中表現傑出。)

廣告

Stand in awe of someone 很敬佩
Helen has a very successful business. I stand in awe of her.(海倫的事業很成功,我很敬佩她。)

作者簡介_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是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

「戒掉爛英文」專欄文章列表

※ 職涯轉型,想進外商企業,需要準備的不僅是英文履歷,還有你的心態|立即報名:外商面試的第一堂課

★台灣黑狗兄的全球戰爭專題網站:黑狗兄的打拼故事,小鎮的滅鎮真相

★台灣黑狗兄紀錄片專題網站:4/19全省院線上映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稱讚英文 讚美 英文 英文讚美句子 稱讚 英文 稱讚的英文 誇獎 英文 稱讚的話
戒掉爛英文
戒掉爛英文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展開箭頭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是一所兩年制英語學院,以「英語島學程」獨有的一對一教學和與國際商業趨勢同步的團體討論課程,幫助企業人士善用英語整合能力,達成個人和企業國際化的目標,為高科技與國際跨國公司仰賴的商務英語學習機構。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http://www.core-corner.com/Web

商業英文學得又快又準http://bit.ly/2HSHW7p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