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Google+自動為照片中的人貓狗加表情符號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Google+自動為照片中的人貓狗加表情符號

撰文者:異塵行者
雲端辦公術 2013.04.05

雖然在愚人節這天,所有科技網站發佈的消息都不應該相信,尤其是最喜歡在愚人節惡搞的Google。但是,我必須說,這個在4月1日 Google+發佈的功能:「照片臉部表情符號辨識」,我希望它真正成為正式功能!

這並非只是玩笑,因為你現在進入Google+的相簿中,點進任何一張你所上傳的照片,就能看到左上方多出一個〔表情符號〕按鈕,點擊下去後,就會自動幫照片裡所有人物、動物(是的!包含貓狗),加上屬於他們的表情符號。

廣告

例如帶眼鏡的朋友就會加上有眼鏡的表情、帶墨鏡的朋友也會正確辨別出墨鏡,不笑的朋友就會加上生氣表情,鬍子先生也有專屬的帶鬚表情變化,而貓貓狗狗都有專屬表情符號,你可以把自動添加表情後的照片,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同時也傳達大家的心情。

歡迎追蹤我的Google+

這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功能,而且辨識成功率很高,真的可以抓出不同的表情變化,傳達出溫馨的一面。

廣告

當然也會有惡搞的一面。

從生活、事件、社交互動分享的角度來看,這個功能都應該繼續保存下來。另外,也推薦大家值得好好利用Google+的相簿功能喔!

利用Google+自動整理Android、iPhone手機相簿照片教學 

★台灣黑狗兄的全球戰爭專題網站:黑狗兄的打拼故事,小鎮的滅鎮真相

★台灣黑狗兄紀錄片專題網站:4/19全省院線上映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表情符號 Google+ 照片分享
雲端辦公術
雲端辦公術
異塵行者
展開箭頭

在「雲端」上,有太多工具可以幫助你最佳化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如果再加上正確的工作哲學和方法,人人都可以成為雲端辦公達人。
異塵行者Blog「電腦玩物」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