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真的要賣給Google了?宏達電:明天停牌,宣布重大事項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真的要賣給Google了?宏達電:明天停牌,宣布重大事項

真的要賣給Google了?宏達電:明天停牌,宣布重大事項
dreamstime
撰文者:商周.com整理
2017.09.20

今天(9/20)晚間18點半左右,證交所即時重大訊息公告,宏達電(2498)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自9月21日起暫停交易。

根據蘋果報導,外界猜測主要有可能是與Google宣布合併,或手機團隊併給Google,另外就是手機團隊與Google的合作案。

今天稍早媒體才傳出宏達電新店總部,正在布置場地,2樓公共空間擺滿椅子及轉播用電視,加上董事長王雪紅近期也未出國,顯示可能會在近期向員工說明與Google合作,但宏達電回應,對市場謠言與臆測,公司不予評論。

廣告

先前媒體報導,宏達電與Google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最慢年底將拍板定案,但出售的是智慧型手機研發團隊,而並非先前傳言的虛擬實境(VR)部門或整間公司,宏達電僅表示不予評論,沒有證實或否認。

宏達電近日股價走高,今天以上漲1.7元,收在69.3元。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停牌 Google 宏達電 事項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