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場場爆滿,台灣職棒春天真的回來了?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場場爆滿,台灣職棒春天真的回來了?

撰文者:Z9

從WBC經典賽過後的棒球板其實就可以察覺出,今年的中華職棒會是個不錯的一年,但沒想到是這麼的好。

昨天打破例行賽票房紀錄,在非週末的星期三擠進滿場的兩萬人觀看職棒,不離不棄的球迷們在經典賽的感動下回鍋進場。而今年開賽四大球團也話題性十足,包括從台中興農牛轉戰到高雄的義大犀牛隊,在義大集團強力行銷加持下,更找來胡金龍、高國輝與號稱史上最大咖的國外球星曼尼的加盟。人氣最旺的兄弟象隊也請來了WBC中華隊的總教練職掌兵符,深耕職棒的Lamigo桃猿與7-11統一獅則是近兩年的總冠軍戰組合。

此外今年各隊在球場外的宣傳也是輸人不輸陣,邀請高人氣的開球貴賓(雖然不免還是有長官)、專職的啦啦隊與精美的周邊商品,讓上週末正式開打中華職棒增添了不少趣味性。網路上的棒球文討論熱烈,被媒體奉為聖經的收視調查也顯示職棒轉播的收視率飆高,贏過「康熙來了」只輸給本土八點檔,昨天爆滿的一戰更衝上第四

廣告

對於職業棒球來說,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在收視人氣創新高下,鄉民期望有更多企業能因為關注度高,多分一點行銷預算在中華職棒上,畢竟這四支球團背後只有兩支是大企業背景,而職業運動大部分的情況都是在虧錢,球團老闆會共體時艱到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看在關鍵字搜尋榜每天都有棒球話題的份上,行銷人才們請多多關照一下台灣棒球吧!

(先別提這個了,緯來有提供官方App可以看比賽的嗎)

延伸作品:
曼尼:台灣高工時是真的

作者簡介_Z9

廣告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PTT出身,連續三次被選為第一名人;大學時代為數個品牌擔任網路行銷顧問,是行銷媒體人欲瞭解網路生態的最快管道。在BBS經營Z9版整理網路摘要每日數萬人瀏覽,熟稔鄉民生態。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職棒 WBC 棒球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
展開箭頭

Z9 團隊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批踢踢進行話題摘要長達十年。這個部落格為想了解網路民意的讀者提供快速管道,一窺數十萬人的話題焦點、迅速補充漏網新聞。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