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聯合公園」主唱自縊身亡!查斯特兒時遭性侵「一直有輕生念頭」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國際 | 全球話題

「聯合公園」主唱自縊身亡!查斯特兒時遭性侵「一直有輕生念頭」

「聯合公園」主唱自縊身亡!查斯特兒時遭性侵「一直有輕生念頭」
取自Linkin Park粉絲專頁
撰文者:林儀茹 整理
2017.07.21

美國樂壇傳來震驚又令人不捨的噩耗!蘋果日報報導,曾多次來台開唱的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在洛杉磯自宅內上吊自殺,享年41歲。他在當地時間20日早上9點被發現已氣絕,身後留下與2任前妻生育的6名子女。

根據「TMZ網站」報導,查斯特多年來有藥物與酒精成癮問題,他過去透露小時被比他年長的男性友人性侵,他因害怕被人取笑隱忍長達6年,「摧毀了我的自信心」,並坦言一直有輕生念頭。

他的好友——知名搖滾樂團「音園」(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於5月17日自殺身亡,享年52歲,當時《紐約郵報》報導,克里斯在演唱會過後,在底特律的「MGM Grand」飯店房間浴室上吊自殺,而查斯特輕生的日子——7月20日,正是康奈爾的生日。

廣告

他的好友與團員麥可在推特上證實他的死訊:「震驚與心碎,卻是真的。我們擬好官方聲明後會發布。」

三立新聞提及,聯合公園2009年來台時,當時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他們慷慨捐62萬元台幣協助賑災,查斯特還曾說:「我支持台灣人民勇敢面對,要加油,我的心與台灣在一起。」

聯合公園從2007年起曾4度來台,查斯特則是來台5次。聯合公園2007年首度來台開唱,4萬名歌迷擠爆台北中山足球場,更創亞洲巡演單場最高人數紀錄,2009年第二次到台灣開唱,當時莫拉克颱風肆虐台灣,團員們大方捐出2萬元美金(約60萬元台幣)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協助賑災,並鼓勵台灣人勇敢重建家園,「他們的心與台灣在一起」。

根據維基百科,1993年,查斯特·班寧頓與肖恩·多戴爾(Sean Dowdell)在亞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組建了「灰色眩暈」(Grey Daze)樂團。

廣告

1996年,身為學校同窗的主唱麥克·篠田(篠田賢治)與吉他手布萊德·達爾森在麥克的臥室兼迷你錄音室錄下第一首歌,兩人隨後在高中結識鼓手羅伯·博登。

麥克高中畢業後,到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就讀平面設計和插畫,在學校中認識了DJ喬瑟夫·漢恩。而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中,布萊德認識了貝斯手戴維·法雷爾及主唱馬克·維克菲爾,他們初步組成為Xero樂團,錄下第一張試驗專輯。

但是在之後,主唱馬克·維克菲爾離隊,而戴維·法雷爾也離隊去參加一些樂團擔任如Tasty Snax的LIVE貝斯手,他在Xero的位置則被凱爾·克里斯坦取代。

在同時,Xero被各個唱片公司拒絕簽約,麥克決定刊登廣告公開招聘主唱,在傑夫·布魯(Jeff Blue)的協助下,查斯特·班寧頓在1999年加入。因為他野性的咆哮而成為樂團中的主唱,同時戴維·法雷爾也回歸Xero,而凱爾·克里斯坦則離隊。

之後,樂團改名為「混合理論」,並再出一張同名EP。但是他們發覺樂團名稱有與他團雷同的情況,因此再次改名為聯合公園(Linkin Park),既是幽默的說法,也對聖塔莫尼卡市的林肯公園(Lincoln Park)表示敬意。

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選用他們的搖滾冠軍單曲《What I've Done》,電影迅速獲青少年影迷認同,他們再為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貢獻主題曲《New Divide》,團員喬瑟夫更親自執導音樂錄影帶。

「聯合公園」10小時前才於粉絲專頁發布新MV「Talking To Myself」就傳出主唱查斯特身亡消息。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聯合公園主唱 聯合公園 聯合 公園 主唱 聯合公園 主唱 查 斯 特 linkin park主唱 linkin park 主唱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