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緩緩回溫,冷氣團跟雨勢暫停半天!午後又有鋒面到,濕冷到周六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緩緩回溫,冷氣團跟雨勢暫停半天!午後又有鋒面到,濕冷到周六

緩緩回溫,冷氣團跟雨勢暫停半天!午後又有鋒面到,濕冷到周六
dreamstime
撰文者:商周.com 整理
2017.03.09

冷氣團減弱,清晨氣溫仍低,降雨也較為緩和一些,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台南以北到宜蘭、花蓮低溫約13到15度,臺東及高屏地區低溫約17、18度,請大家仍要注意保暖,白天各地氣溫稍回升,北部高溫約19到21度,中南部高溫回升較為明顯可以來到24到26度,東半部的宜、花、東約17到22度,但下午起鋒面在台灣附近生成,天氣又變得比較不穩定,北部、東北部地區降雨明顯,並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伴隨雷雨出現,請北台灣的朋友要多加留意,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出仍要攜帶雨具較為保險。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洩天機教室」專欄指出,明天凌晨前後華南雲雨再度抵達,北台灣、中部山區降雨明顯,中部平地、東部有局部雨,南部、東南部降雨機率較低,即使有雨也會很零星;天氣因雲多降雨而較為濕涼。週六清晨仍有雨,白天起雲雨逐漸離開,天氣好轉,各地氣溫回升;北台灣轉為多雲、中南部多雲時晴、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

週日至下週一鋒面在台灣東北方海面形成,並向東遠離,影響不大。週日清晨至上午,北部及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週日下午起至下週一,台灣附近水氣減少,西半部轉為多雲時晴,東半部仍有零星降雨的機率。氣溫繼續回升,下週一白天溫暖微熱、早晚稍涼。

廣告

資料整理:中央氣象局洩天機教室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回溫 鋒面 冷氣團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