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你會用whatsapp傳特殊春節祝福圖片嗎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你會用whatsapp傳特殊春節祝福圖片嗎

你會用whatsapp傳特殊春節祝福圖片嗎
(來源:AppGuru)
撰文者:guruguru
APP Guru 2013.02.06

雖然知名通訊軟體M+、Line來勢洶洶,仍不減whatsapp的重要性。讀者們現在傳訊息都用哪個通訊軟體比較多呢?小編默默對身邊的朋友進行了一下民意調查,發現大家好像都是跟小編一樣多管齊下的最多。但有趣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提過的空間限制問題,小編身邊拿Android的朋友似乎對whatsapp的興趣比較高一些,當然這只是一個超級小眾的調查,不具全然代表性,大家也來調查一下身邊朋友的使用習慣吧。

【用表情符號組圖傳遞你的祝福】

也因為大家對Whatsapp和Line這兩款通訊軟體應該不陌生,所以小編就直接省略App介紹。雖然whatsapp沒有逗趣的貼紙圖案,但逢年過節的時候,大家一定會收到表情符號組圖而成的祝福,而這款新春emoji內建了將進20種以上的拜年組圖,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長按畫面後即可複製,貼入通訊軟體後就可以傳送,還有貼心的分為繁體和簡體兩種版本喔。

廣告

新春emoji  iPhone

【將充滿個人風格的龍年祝福傳遞出去吧】

如果覺得光使用表情符號不夠有個人風格,那不如就來拍一張有自己大頭照的新年App吧,再來推薦一款可讓用戶拍照玩新增多種新年素材,且內皆多種新春圖示和祝福App:福 · Fu – 拜年相机x春节壁纸x贺岁短信。內建的圖示素材都相當的有過年的氛圍,且操作直覺相當容易上手,新春祝福語還是繁體版本。

廣告

· Fu - 拜年相机x春节壁纸x贺岁短信  iPhone

iOS系列其他像是變裝照相機可將臉移到人物圖像上的App如:拜年啦,以及Android系列的春節相框等免費軟體,小編都推薦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做了這麼多可愛的圖式和組圖,當然一定要善用whatsapp傳出去給親朋好友放送你的心意。

小提示:用廣播訊息可以傳送給所有你的聯絡人,使用方式可參考小編之前介紹過的我也會用Whatsapp發祝賀(罐頭)簡訊。

本文獲AppGuru授權刊登,原文於此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Whatsapp 簡訊 App 新春emoji 春節
APP Guru
APP Guru
APP Guru
展開箭頭

APP Guru成立於2011年夏天,是由一群工作或生活被智慧型手機與各類平板裝置圍繞的人所成立的網站。我們提供最新最快的APP實測評鑑、每日兩次限時免費情報、名人最愛APP專訪、重點新機及平板裝置開箱文。我們的理想是,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用的APP,所以我們提供最完整、最實用的APP情報!好用APP推薦第一站,請上APPGuru~www.appguru.com.tw。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