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如果耶穌也用 iPhone,會發生什麼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如果耶穌也用 iPhone,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耶穌也用 iPhone,會發生什麼事?
iphone app store
撰文者:楊小咩
科技報橘 2013.01.22


如果耶穌來到 21 世紀,而且他也持有 iPhone 的話,你們覺得耶穌會如何使用它來聯絡 12 使徒呢?他會用社群媒體做什麼呢?

Maps
耶穌:奇怪……為什麼蘋果的地圖會把我帶到沙漠勒?
撒旦:嘿!還不快點過來把這些石頭變成麵包!

Twitter
耶穌:有 47 個新的追隨者耶~

廣告

Find my friends
耶穌的 iPhone 幫他找到 2 位新朋友。

Instagram
耶穌:哇~這種濾鏡效果,讓麵包看起來像是幾千條一樣!

Foursquare
耶穌:耶路撒冷就在對面那條街而已,我們應該去看一下!

Facebook
耶穌可能也會使用臉書,更新他最近的感情狀態……

廣告

這是漫畫家 Brad Colbow 用卡通改編聖經章節所產生的有趣漫畫,他把耶穌想像成一位重度的 iPhone 迷,例如:明明就不太可能在沙漠中迷路 40 天,除非耶穌使用的是蘋果自家地圖。還有耶穌與十二使徒的最後晚餐(the last supper)裡的餐點,可能會透過 Seamless App 來叫外送。

另外,耶穌說不定會使用 Instagram 來讓祂的受洗儀式變得更驚艷神奇,這樣一來,猶大就會忌妒眼紅了。再來,當耶穌使用 twitter 時,無需任何說明,只要留言如下:#FF (Follow Friday),就會有一群新的追隨者追蹤耶穌。(根據聖經記載,耶穌是在星期五受難,所以在許多地方,不同教派的人也會在復活節前的星期五,聯合舉行禮拜儀式,表示團結合一。)
除了上述的 App 之外,你覺得耶穌還會對哪些 App 有興趣呢?

我覺得耶穌可能會下載佛經、可蘭經之類的 App,畢竟是世界前三大宗教嘛,互相瞭解也不錯!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截自:Brad Colbow 網站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刊登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nstagram Twitter 耶穌 Facebook 臉書 推特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