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這年頭 連耳機塞都有App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這年頭 連耳機塞都有App

撰文者:Cherry
APP Guru 2013.01.10

之前爆紅的貓咪耳塞竟然出了APP了。

可愛的貓咪們不但爬上你的手機,還出現在ねこ村APP中和你互動,ねこ村完全就是一款會讓女孩兒們為之瘋狂的APP。

廣告

雖然完全是日文版,但是歹就補,光是看貓咪們嬌憨的樣子就心滿意足了,APP內的文字不重要啦(誤)XDDDD

首先,先來簡單帶大家看一下ねこ村遊戲操作好了,主要可以靠幾個方式讓貓咪和你的感情加溫,像是摸貓咪、或是餵食她們。

也可以選擇各種小道具,所謂貓的報恩, 貓咪們還會抓老鼠送你(!?)

廣告

不過,如果你一直不停逗她,讓她頭上出現「…」,貓咪最後會生氣唷。(果然傲驕啊,連生氣的樣子也這麼可愛)

覺得很可愛的話,在各個場景都可以隨時按下「攝影」按鈕,簡單分享給朋友。

好的,正式進入ねこ村遊戲玩玩看吧!很貼心的是,剛進入ねこ村都會有教學說明,照著步驟走就可以囉。

第一個ねこ村場景是公園裡,出現了第一隻黃喵咪,邊摸她頭上會出現愛心唷,還有不同貓咪被摸摸時的表情也不一樣。

道具的部分,一開始是讓貓咪們為之瘋狂的,逗貓棒。邊玩會邊擺出不同的姿勢動作唷。

接下來就是各種擺設物與道具,比如說在公園放張長椅,ねこ村貓咪就會跳上去曬太陽嚕。

擺設的位置可以自己選擇,比如說選個紙盒,貓咪就會跳進去。

然後……

探出頭來啦(毫無招架力地被擊倒)

另外,也可以選擇餵食貓咪,邊喝會邊出現❤

ねこ村遊戲越玩越進階,會出現越來越多貓咪,可以選擇的小道具、裝置或是食物也會增加

ねこ村貓咪也會有不同的方式跟你互動,簡直源源不絕。

可以選擇和ねこ村貓咪玩的地點也會變多唷。

還有遊戲裡如果看到亮晶晶的東西都要點下去,會有不同的小驚喜,完全就是一款讓人大心的遊戲啊。

ねこ村  iPhone版(免費)

本文獲AppGuru授權刊登,原文於此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貓兒耳機 iOS.貓 貓 app 頭上愛心app 猫咪appios 遊戲 App
APP Guru
APP Guru
APP Guru
展開箭頭

APP Guru成立於2011年夏天,是由一群工作或生活被智慧型手機與各類平板裝置圍繞的人所成立的網站。我們提供最新最快的APP實測評鑑、每日兩次限時免費情報、名人最愛APP專訪、重點新機及平板裝置開箱文。我們的理想是,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用的APP,所以我們提供最完整、最實用的APP情報!好用APP推薦第一站,請上APPGuru~www.appguru.com.tw。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