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賽德克巴萊新預告引網友叫好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特別企劃
揭開《賽德克‧巴萊》

焦點 | 時事分析

賽德克巴萊新預告引網友叫好

撰文者:Z9

●賽德克巴萊新預告片公佈 網友一致叫好
魏德聖導演籌備多年的劇情長片賽德克巴萊昨天公佈第二段預告片,畫面精緻流暢,網友看了直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部期待多時的大片被認為突破以往台灣電影水準,讓大家除了為劇情感動,也為了國內電影的進步叫好。

●大陸百度貼吧暴動
大陸當局對溫州動車事故多處疑點交代不清不楚、各大報頭版不見災難訊息,儼然高層意圖把真相「和諧」掉,引起大批網民憤怒,就連一向無法討論敏感話題的大陸討論區「百度貼吧」也連續出現批評政府討論串而未被刪除;看在台灣人眼裡,大陸民眾似乎不再那麼容易被請吃河蟹了。論壇連結

廣告

作者簡介_Z9

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PTT出身,連續三次被選為第一名人;大學時代為數個品牌擔任網路行銷顧問,是行銷媒體人欲瞭解網路生態的最快管道。在BBS經營Z9版整理網路摘要每日數萬人瀏覽,熟稔鄉民生態。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專欄文章列表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大陸 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萊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觀察報:鄉民怎麼說
Z9
展開箭頭

Z9 團隊在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論壇批踢踢進行話題摘要長達十年。這個部落格為想了解網路民意的讀者提供快速管道,一窺數十萬人的話題焦點、迅速補充漏網新聞。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