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巧遇王建民,他花了5分鐘成功換取聯絡方式!全台百大經理人教你如何與陌生人「建立關係」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職場修練

巧遇王建民,他花了5分鐘成功換取聯絡方式!全台百大經理人教你如何與陌生人「建立關係」

巧遇王建民,他花了5分鐘成功換取聯絡方式!全台百大經理人教你如何與陌生人「建立關係」
來源:截自《後勁:王建民》紀錄片預告
撰文者:吳家德
精選書摘 2019.03.11

編按:因轉載篇幅有限,未能刊登完整書籍內容;為避免造成爭議,應作者要求將此文章下架。

書籍簡介_觀念一轉彎,業績翻兩番!

作者: 吳家德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02/26

作者簡介

吳家德

廣告

他曾任荷蘭銀行高雄分行襄理、台北富邦銀行個金總處副理、京城銀行台南分行經理、遠東商銀鳳山分行經理、遠東商銀嘉義分行經理。現任迷客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獲選為《經理人月刊》2016 年度「100MVP 經理人」。

著有《成為別人心中的一個咖:讓你的職場與人生更富有》(遠流)、《從卡關中翻身:45則勵志故事翻轉人生窘境,菜鳥、老鳥不可不知的職場破關指南!》(麥田),以及新作《觀念一轉彎,業績翻兩番!》(時報文化)。

他總是來去如風,距離於他從不是問題,哪裡需要他,他就往哪裡去。他的行動力讓他跳脫局限,寬廣的心胸讓他擁有好人緣,因此他的人脈遍布全台。他的行囊中裝有各式各樣的故事,坐下來跟他聊五分鐘,你會覺得人生多麼有趣;一旦跟他成為朋友,你的人生觀定然會改變。但他從不強硬說服人,他的熱情、善意與貼心的舉止自然會感染你。身為業務,他的終極目標是滿足客戶的需求,業績只是附加的結果。他的故事讓大家見識到一個內向的人如何透過業務,學會勇敢、傾聽與表達;他的業務能力已經內化成一種人生態度,讓他拓展視野,看遍人間好風景;他對人生充滿熱忱,樂於為原本不相識的人們牽線,只因他相信,生活的美好理應彼此分享,生命的艱辛本該互相扶持。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成功 王建民 關係 經理人
精選書摘
精選書摘
出版社
展開箭頭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