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與川普1年內2度同框 郭董喊「把工作搬回美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與川普1年內2度同框 郭董喊「把工作搬回美國」

與川普1年內2度同框 郭董喊「把工作搬回美國」
郭台銘
郭台銘 (攝影者:駱裕隆)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邱怡萱、楊馨
中時新聞網 2018.06.29

鴻海位於威斯康辛州的新廠區在當地時間28日舉行動土典禮,美國總統川普出席並致詞,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年內2度同台。郭董也力挺川普,稱「要把工作搬回美國。」

川普與郭台銘繼去年在白宮會面後,時隔不到1年再度「同框」,2人展現好交情,川普為富士康在美設廠的動土典禮親手動鏟,演講時更大讚威州廠是「世界第8大奇蹟」;郭台銘則回敬川普,說他是世界最棒領袖之一,並表示「現在美國需要工作,我們要把工作搬回美國」。

郭台銘強調,如果不是川普,他不會選擇到威斯康辛州投資,並提到自己與美國的緣分,44年前他到美國,就是到中西部,得到的第一張訂單就是來自芝加哥,「之前美國給我工作,現在他們需要工作,要創造更多回饋。」

廣告

川普與郭台銘去年7月一同在白宮宣布,富士康將在威斯康辛州設面板廠,投資金額達100億美元(折合約3100億元台幣),並宣稱將可能為當地帶來1.3萬個工作機會。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郭董 川普 美國 把工作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