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咖啡免費喝、高級牛舌只要台幣150!搭紅眼航班去福岡...達人:車站周邊3間早餐店必去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咖啡免費喝、高級牛舌只要台幣150!搭紅眼航班去福岡...達人:車站周邊3間早餐店必去

撰文者:酒雄 さけお
酒雄瘋日本 2018.05.07

如果你搭乘台灣虎航班機到福岡,那可以關注一下我這篇內容,因為班機八點就抵達福岡機場,而且福岡機場出關只有超快速可以形容,我想沒意外的話,你十點前就可以出現在博多車站了。先到飯店寄好行李之後,當然就要找地方補充能量!(你該不會跟我說你吃飛機餐吃飽了吧?)這時候就要來推薦一下博多車站周邊的吃早餐好去處。

うちのたまご

廣告

店名: 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官網
電話: 092-432-3562
地址: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博多駅マイング内
營業時間: 8:00~21:00
公休日: 無
早餐價格:400日幣

你喜歡吃生雞蛋拌飯嗎?博多車站裡面就有一間雞蛋販賣所「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每天早上從自家經營的牧場直送新鮮雞蛋,透過自然養育方法,雞蛋都很健康而無毒。這間一條龍都是由JR九州所營運的,主要是想提供民眾新鮮好雞蛋。而生雞蛋拌飯就是這裡提供的早餐,只要400日幣,除了生雞蛋拌飯之外,還有味噌湯,方便又好吃。如果你外加100日幣,還可以得到一小塊明太子,來幫這碗飯加點不同的滋味。

▲自己挑選一顆喜歡的雞蛋

廣告

▲蛋黃色澤很美,不易破就是健康的象徵

▲+100日幣多一個明太子

在台灣基本上我不太敢這樣生吃雞蛋,除非認識那個雞蛋的來源,也確定夠新鮮。但到日本的時候,就沒有這樣的顧忌,吃就對了!

たんや HAKATA

店名: たんや HAKATA(官網
電話: 092-415-1114
地址: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地下1階
營業時間: 7:00~23:00
公休日: 無
早餐價格:540日幣 參考文章

你喜歡吃牛舌嗎?一早就吃牛舌好像有點罪惡,不過如果這是你在福岡的第一餐,那帶點豪華的感覺,也是應該的。話雖如此,其實也還是銅板價格就能吃到,所以早上來吃的人也不少啊。

早餐牛舌套餐中,可以吃到三片大片的薄切牛舌,附上一碗白飯跟牛尾清湯,白飯可以無限續加,保證餵飽你!這樣要價540日幣,還蠻划算的!如果等一下的行程就是到福岡天神或運河城逛街血拼,那補充點體力是很重要的!

上菜了!牛舌朝定食540円,真心覺得便宜啊!

▲牛舌套餐上桌

▲套餐附的牛尾湯

▲牛舌雖然薄,但該有的嚼勁跟彈性都是很足夠的!當然牛舌濃郁的牛肉鮮味也是這間店生意會如此好的主因囉!

▲也可以來杯早晨啤酒醒醒腦!

▲早餐時段有免費咖啡可以喝哦!(自助服務)

むつか堂カフェ アミュプラザ博多店

店名: むつか堂カフェ アミュプラザ博多店(官網
電話: 092-710-6699
地址: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アミュプラザ博多5F
營業時間: 10:00-21:00
公休日: 無
早餐價格: 1,134日幣(參考文章

你喜歡吃吐司嗎?福岡最好吃的吐司專賣店,在站前AMUSE百貨五樓(就是東急百貨那邊的五樓),開了可以現場吃到吐司的cafe,終於不是外帶店了!開幕不到一年,我已經去吃了兩次,因為他們家的吐司真的太好吃,我雖然執行低醣飲食,照理說是不能吃精緻澱粉的吐司,但如果是為了它,我可以。

現場吃有多種可以選擇,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建議選擇有白土司的組合,你才能吃到最簡單的美味。講真的我當初就是被他的白土司給驚艷到,才會每趟到福岡都去買。或者你可以點兩種三明治的組合也不錯,組合是1134日幣,價錢不低但我覺得值得。

他的本店在藥院,如果你不是很熟悉福岡的人,大概不會把行程排到那邊去。(但藥院才是美食寶庫啊)。

不一會兒超香的現烤土司就上桌了,光是這香味就讓我食慾大開!喜歡西式早餐的朋友,你當然要選擇這家啦!

▲開店沒多久就會客滿兼排隊了,記得早點去!

▲也可以買外帶吐司哦!

這就是我在博多車站吃的早餐選擇!各位覺得怎麼樣呢?如果住博多車站附近,搞不好不訂飯店早餐,早起出來走走順便吃點美食,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本文獲「酒雄瘋日本」授權轉載,原文:搭早班機去福岡嗎?博多車站周邊早餐三選,給你滿滿的幸福營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咖啡 高級 紅眼航班 牛舌
酒雄瘋日本
酒雄瘋日本
酒雄 さけお
展開箭頭

非常喜愛日本旅遊,日本47都道府縣制霸,到訪日本的次數已超過140次。對租車自駕旅行情有獨鍾,深入日本各地,以獨特的視野,一路探索日本的景色與人文。以「日本觀光案內人」之姿,帶來更深度的日本旅遊提案。

現任日本語教師、日本領隊、日本通譯案內士、 中日文口譯、旅遊作家、行銷公司經理人;著有《開始到日本開車自助旅行》、《開始在沖繩自助旅行》。

部落格:https://www.sakehero.com/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apan.suki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