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風波延燒!WhatsApp共同創辦人呼籲刪除臉書帳號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風波延燒!WhatsApp共同創辦人呼籲刪除臉書帳號

風波延燒!WhatsApp共同創辦人呼籲刪除臉書帳號
來源:marcopako@flickr, CC BY-SA 2.0
撰文者:中時電子報/徐慈薇
中時新聞網 2018.03.22

臉書旗下通訊軟體WhatsApp共同創辦人Brian Acton周二發表推特,表示現在正是刪除臉書的時候。

臉書在2014年以190億美元買下WhatsApp,Brian Acton也因此暴富,Acton今年才從臉書辭職。20日下午他在推特發文寫道:「是時候了。」文末加註「刪除臉書」關鍵字,並在個人臉書帳號發布一樣的聲明,並寫下:「我想在此提早跟大家預告,如果大家需要找我的話。」

而臉書正在水深火熱中,該公司爆發史上最大的用戶資料外洩風波,超過5000萬筆臉書用戶資料被app業者分享給英國資料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對此醜聞案,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營運長至今仍保持沉默,引起不少批評。

廣告

(中時電子報)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刪除臉書帳號 Whatsapp 風波 共同創辦人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