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世界10大最好吃的方便麵跟甜食,台灣都買得到!網友的「宅配美食」口袋清單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世界10大最好吃的方便麵跟甜食,台灣都買得到!網友的「宅配美食」口袋清單

世界10大最好吃的方便麵跟甜食,台灣都買得到!網友的「宅配美食」口袋清單
圖片來源:塔吉特千層蛋糕粉絲團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天氣太冷不想動,還是就是不想出門,沒關係這年頭宅配越來越方便了,只要在家裡動動幾根手指,就會有美食自動宅配到你家啦!到底現在熱門的宅配美食有哪些,快拿起電話預訂吧!

網路越趨發達,現今越來越多商品只要在網路上動動手指,就能輕鬆宅配到府,甚至連食物也都有冷凍宅配...等,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當老爺!眾多商品中,又有哪些網路人氣宅配美食是網友們喜愛的呢?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百大口碑-宅配美食》中來揭榜,到底網友們熱愛的宅配美食是什麼?趕快揪一波團購啦!

廣告

曾拌麵

由藝人曾國城開發的副業「曾拌麵」已上市3年,但在去年的單月最高衝破2400萬元,營業額相當好。因拌麵由手工曬麵,耗時需要到3天長的工程,網路討論熱度高。

廣告

麵條Q度吃了總讓人驚艷,波浪狀的設計讓口感吃起來非常扎實有嚼勁,總共有香蔥椒麻、麻油椒香、胡麻醬香、香辣豆撈四種口味,其中「香蔥椒麻」更為經典口味,被美國知名美食部落客評為2016世界前十大方便麵。

網友評價:

「寬麵很有嚼勁,算好吃」
「真的好吃,買過很多次,算合我口味」
「我也超喜歡吃曾拌麵的,吃過一次之後就超愛❤❤❤」
「曾粉也超好吃」
「曾拌面 胡麻超好吃」

半年來的聲量趨勢都一直有人在討論它,有許多網友都說訂了足足等了一個半月才收到!究竟是什麼魔力能讓這麼多人甘願排隊?還有這麼厲害的曾拌麵要到哪裡可以買:好市多costco、 家樂福、網路通路(PChome, momo, 博客來等),還沒吃過的快來下訂一包嘗鮮吧!

蜂鮮嫩去骨雞腿排

在家只有一碗白飯的時候就來塊雞腿排為自己加料吧!真空包裝的去骨雞腿肉,宅配到府後也很方便料理,不管是要拿來煮咖哩、水煮加泡菜、乾煎...等皆很美味,因帶有雞皮,在煎炒過程也不必再加油,煮好的成品淨嫩多汁,鮮甜美味!

看卜蜂那厚實的份量,讓人口水直流,雞腿排的料理可以有多種變化,只要簡單網上預訂,就可在家享有像在餐廳的level!不管是水煮還是乾煎,雞肉都是讓人吃不膩、又有飽足感的主食!

網友評價:

「是不錯!份量多,有時候放太久就變質了」
「這個牌子還有出一款 韓式炸雞 很好吃!」
「真心好 難怪卜蜂的股價一去不復返…」
「這款商品常駐在我家冷凍庫」
「卜蜂好吃」

網友們對卜蜂雞腿排的網路好感度也有70%多,在家就能輕鬆上手的料理,不用跑到市場跟別人人擠人的挑選也能有新鮮的好肉,宅配真的是現代人最大的一個福音呀!

珍妮曲奇餅乾

香港必備伴手禮,由華裔Jenny開創的「珍妮曲奇」小熊餅乾,原本只是無心插柳當作興趣開的曲奇餅店,因本身喜歡收藏泰迪熊,罐子就以小熊為圖案,別稱“聰明小熊餅乾”,起初皆為Jenny親自送貨,靠著口碑一傳十、十傳百做起,歷經多年,經典不衰,常見排隊奇景。

奶味香氣濃郁到不行,一打開盒子就有濃郁的牛油香氣撲鼻而來,將它放進嘴裡更有甜甜的氣息,鬆軟的餅乾帶有鬆化的口感,雖稍偏乾,但自帶點茶也還是過得去!果真是被選入《世界最好吃的十大甜食》中第三名!

這超萌的小熊餅乾在社群討論度也高達2000多筆,不少網友都在討論究竟這從香港來的厲害美食有什麼樣的魔力?

網友評價:

「真的覺得它是最好吃的餅乾回味無窮」
「超好吃欸這個,可是真的吃超快」

塔吉特千層蛋糕

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塔吉特千層蛋糕」經許多電視節目還有部落客們介紹後知名度大增,口感層次分明,口味也有十來種,到底該選哪個?有選擇障礙的你不用害怕啦!塔吉特為你推出四拼盤,讓你一次滿足!

網友推薦最佳賞味方法即是在宅配送來後置於室溫10-15分,有著稍稍解凍的口感最好,挖下蛋糕的那刻送入嘴裡帶著些許的冰沙口感,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般的奇妙快感。(也有網友提醒說太融化後甜味會太重,視個人情況而定)

從社群活耀度也能看到1000多筆的討論聲量,網友們對他們也是佳評如潮。

網友評價:

「CP值算蠻高」
「塔吉特超好吃!!最愛有芒果顆粒的」

蘭山麵

「蘭山」以台語發音為零錢的意思,期望讓顧客以合理的價格吃到好的品質,堅持採用天然無添加、用心做好及挑選商品,只為呈現最真實也最天然的味道,麵條更有寬細之分,口味從紅蔥油、麻油、麻醬、到沙茶,嚴選食材讓醬料有著特有香氣還口感,如同生活多了一味。

主打低鈉健康的蘭山麵在眾多商品裡的價格也算是最便宜的,每到月底要吃土時又不想只吃泡麵果腹嗎?蘭山麵給你低價划算,讓你在家就能好像上館子一樣!

亦可從聲量趨勢看到網友對蘭山麵的討論也是持續不斷的,其中在1月9日的高峰則是蘭山麵舉辦抽獎活動,讓網友們對他們又創造一波聲量。

金博家蔥蔥回魂麵

由曹格的太太吳速玲研發出的蔥蔥回魂麵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但有著超雄厚的蔥包,辣度也是不少愛吃辣的朋友們吃起來都說很對味的一款麵!不管你是開心、傷心、恍神、又累又餓,什麼時候都適合來一碗!

嚴選高海拔1000公尺的新鮮大蔥,通過400多項的農藥及土壤水質檢測,層層嚴格把關,讓眾人吃到回魂的獨家醬料也是嚴選的各種食材慢慢拌炒出多層次的口感。雖然單價稍貴了點,但要是能湊到運費、找人合購...等,就能稍划算一點,愛吃麵的你還不趕快下手了!

看了這麼多的宅配美食後是否覺得自己家裡的廚房太空了呢?除了上述的宅配美食還有哪些也是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吃到的呢?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8月04日至2018年01月30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宅配美食』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註3 口碑擴散力:依據消費者滿意度傳播理論,加權計算口碑內容的擴散程度。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美食 方便麵 甜食 宅配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