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冬天到Costco要買什麼酒?入口讓人想起夏日的陽光...達人自己在買的4款酒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冬天到Costco要買什麼酒?入口讓人想起夏日的陽光...達人自己在買的4款酒

冬天到Costco要買什麼酒?入口讓人想起夏日的陽光...達人自己在買的4款酒
撰文者:洒樂
西水之樂 2017.12.07

在逛了一圈Costco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4種我買了準備過冬的口糧酒。

Charles Smith Kung Fu Girl Riesling 2015

廣告

這款白酒的外包裝容易讓人以為是清酒......與今年春天分享過的Chateau Smith Cabernet Sauvignon 系出同門、個性也同樣獨特,柑橘調性的清涼香氣中帶點蜜桃與白花的甜香,入喉後一點點的硝煙氣息開始浮現,明亮、清晰的中度酒體,容易讓人聯想起夏日陽光,是款走清爽路線的Riesling。需要冰一點飲用,適合作為酸白菜火鍋的佐餐酒。

Bunnahabhain Stiùireadair

本質沉穩的Bunnahabhain在雪莉桶熟成後,更添一分甜甜韻味。

廣告

煙燻、蜂蜜、焦糖、葡萄乾、辛香料與烤堅果香氣,加上Bunnahabhain標誌性的海洋氣息與恰到好處的泥煤味,是款表現脫俗的艾雷威士忌。

Stiùireadair是蓋爾語中「舵手」的意思。

Glenfiddich Project XX

Glenfiddich實驗室系列的第二號作品,先由20位威士忌專家個別挑出20桶原酒,再由官方首席調酒師調製而成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在Glenfiddich經典西洋梨與花香之上,堆疊著棕糖、肉桂、甘草糖、杏仁與橡木香氣。外觀上雖然顏色頗深,不過酒體仍屬輕盈,是款女性也容易接受的威士忌。

白鶴 梅酒原酒 三年貯藏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梅酒,一言以蔽之就是「不甜、醇厚,有著令人胃口大開的苦甘尾韻」。 梅酒易飲,餐前餐後皆宜;這款是原酒,加冰塊、加水或加熱水,會更好喝一些。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陽光 冬天 夏日 Costco
西水之樂
西水之樂
洒樂
展開箭頭

以前喜歡葡萄冷靜的激變,現在喜歡麥芽熱情的純粹,透過這些西方的水,總能發現快樂。在品飲中、在美食中、在生活中。最後老話一句:未成年請勿喝酒,前後請勿開車。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