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怎麼樣看圖說故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教育趨勢

怎麼樣看圖說故事?

撰文者:創媒體
看圖說故事 2012.09.27

「Infographics」這個詞,是由Information(資訊)和graphic(圖形)兩個字結合而來。望文生義,就是把(複雜的)資訊化為(簡單明瞭的)圖形,讓接收訊息的人,可以很快地掌握重點。

這門學問,現在越來越重要,也越來越多人投入。要做出一個好的Infographics作品,設計師本身,要同時具備強大的邏輯思考能力,以及美術能力,做出來的圖,才能資訊和美感兼備。

以下這張圖,就是用Infographics的方法,告訴你什麼是Infographics。事實上,訓練自己的圖像思考以及圖形製作能力,對於上班族來說,將是非常有用的技能呢!

廣告

(圖表製作者:創媒體)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Infographics 訊息圖形 看圖說故事
看圖說故事
看圖說故事
BeamMedia 創媒體
展開箭頭

“Think It Web, We Make It New.”是創媒體的核心理念,我們製作與分享infographic型態圖片與影片,融合數據分析與設計美學,創造趣味與知識並存的故事內容。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