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全台11個聖誕景點特搜》整個紐約街景搬到台北、重現冰雪奇緣王國!讓你體驗濃濃過節氣氛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全台11個聖誕景點特搜》整個紐約街景搬到台北、重現冰雪奇緣王國!讓你體驗濃濃過節氣氛

全台11個聖誕景點特搜》整個紐約街景搬到台北、重現冰雪奇緣王國!讓你體驗濃濃過節氣氛
圖片來源:chen750729z@Flickr (CC BY-ND 2.0)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來了~用一個月已經來不及逛完全台的聖誕景點了,快趁現在開始計劃浪漫聖誕節吧!

在這酷寒的冬天裡,還好還有一個這麼溫暖的聖誕節會讓人打從心底暖起來,即使沒有實體的聖誕樹,但各地都還是有滿滿華麗漂亮的裝飾,讓全台都能洋溢著滿滿的過節氣氛。

你可能會認為還有一個月聖誕節才要來,但有不少地方都已起跑點燈了,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感受這濃濃聖誕嗎?DailyView已經幫你準備好全台聖誕景點,今年聖誕節來這就對啦!

廣告

1.冰雪奇緣嘉年華

艾莎與安娜正準備聖誕節的到來,因小時候分開太久,並沒有共同節慶的記憶,於是今年來台舉辦「冰雪奇緣嘉年華」一起踏上奇妙的冒險,嘉年華裡有許多讓人嘖嘖稱奇的驚喜,快跟我們一起來逛逛!

活動分為四大區,從冰雪森林到艾倫戴爾王國,給你滿滿的夢幻感,還有提供卡片寄送的冰雪服務中心、跟最有意境的魔法聖誕樹,12米高的聖誕樹就佇立在廣場中心,帶給你滿滿的聖誕節氣氛。

廣告

除了有這些特殊的場景供參觀外,還有許多不同的活動等你來參與!像是能體驗由英國直送來台每次30分鐘的溜冰、每天的聖誕樹燈光秀(週一至週四18:00-21:00每整點表演一次、週五至週日18:00-22:00每整點表演一次)、想跟Elsa尬歌嗎?這裡還有卡拉歡唱等你來高歌!

還有還有,這些手作DIY(蠟燭、香氛袋、絨毛小物、聖誕花圈...等)都能在展場裡親自體驗,不管是大小朋友都非常適合來參加。

活動時間:2017/11/30-2018/01/14
活動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
購票資訊:詳見官網

2.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愛 Sharing」

今年以「時尚美感的魅力之都」為主題,將紐約搬來了台灣,從自由女神、帝國大廈、布魯克林大橋、第七大道到中央公園,匯集著名的紐約景點,以不同方式呈現,不用花貴鬆鬆的機票錢,在台北也能輕鬆體驗在紐約的時尚生活。

不但有12米高的聖誕樹、女孩們愛的大型高跟鞋裝置藝術、閃閃星空的天空步道、還有5.5米大的紐約蘋果,讓人實際感受在紐約的時尚感。因為有愛,所以分享,統一時代百貨要用紐約最華麗的態度傳達愛與希望的動人溫度!

活動時間:2017/11/17-2017/12/25
活動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燈光秀時間:11/18(六) ~ 1/3(三),每日1630~2130(半點30分)

3.台北車站-台鐵耶誕村

台鐵今年攜手聯邦銀行、微風基金會一起做公益,在川流不息的台北車站大廳打造了小小的台鐵耶誕村,邀請民眾傳遞愛與關懷,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實現夢想;現場除了有聖誕樹還有許多周邊商品可供挑選。

路過台北車站時還總是匆匆忙忙嗎?最近不妨放慢你的腳步,在北車好好感受這聖誕風。

4.公館聖誕季

每年都會將自來水園區裝綴成不同主題的公館聖誕季今年也要登場了,除了打造主題燈飾外,還會在園區及周邊布置聖誕燈飾、日間花卉造景,營造公館地區獨特歲末聖誕溫馨氣氛,提供休憩與拍攝亮點。另邀請知名音樂團體舉辦聖誕音樂會,傳達聖誕溫暖祝福。

活動時間:2017/12/01-2017/12/31
活動地點:自來水園區

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每年末新北市最大的活動就莫過於耶誕城啦!短短的活動時間卻總能吸引滿滿的人潮,從開城到閉城每天都讓板橋好熱鬧!在耶誕節的夜晚,逐漸昏暗的天空響起了劃破寧靜的桑塔熊主題曲,配著隨音符舞動的燈光秀,讓人目不轉睛,不容錯過~

耶誕樹主燈秀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每日17:30~22:00 每半點、整點展演

耶誕光之舞點燈秀
地點: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11/25(六)起 每日17:45~21:45止
每15分及45分展演

活動時間:2017/11/24-2018/01/01
活動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6.機捷聖誕彩繪列車

看完台北地區的聖誕活動後,讓我們搭著機捷一起往南走,什麼?在機捷上也有聖誕彩繪列車讓你好像聖誕老人般坐雪撬去旅行!

一踏進列車裡就有仿真的雪腳印好像真的在雪地裡行走一樣,列車裡更有耶誕老公公坐在座位上陪你搭機捷!

貼心的DailyView提醒您,一天擁有的班次並不多,看好時間再前往,免得白跑一趟!
A1台北車站 發車班次:07:53、10:53、13:53、16:53、19:53、22:52
A18高鐵桃園站 發車班次:06:34、09:34、12:34、15:34、18:34、21:34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31

7.華泰名品城聖誕村

搭著機捷跟著聖誕老公公來到了擁有「全台最大的美式聖誕市集」之稱的華泰名品聖誕村在桃園,有著幾米高的聖誕樹已不以為奇,華泰的聖誕樹還會飄雪!讓你更像身處在冰天雪地的聖誕氛圍裡,除此之外還有大型薑餅屋是許多人的拍照打卡景點、眾多耶誕餐車異國美食讓你好像就在國外過聖誕節一樣!

8.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總是會將節日裝飾得吸引不少人前往感染這些過節的氣氛,每次過到什麼節的時候,總想看看勤美又變出了哪些花樣,去年有著聖誕列車的主題性、今年聖誕節勤美打著「聖誕老公公回家放長假,委託小精靈陪伴大家過節」的故事性,究竟還有哪些花樣呢?再讓我們一起等著看下去吧!

活動時間:2017/11/24-2018/01/02
活動地點:勤美 誠品綠園道

9.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耶誕村

今年台南新光三越邀請了9大知名品牌共同打造夢想的耶誕村(各種不同造型的房屋:雪屋、小木屋...等),大型耶誕樹前更有夢幻的摩天輪吸引眾多人潮前往,今年的耶誕村比往年更有氣氛,因精緻的布景(大型薑餅屋、聖誕樹、摩天輪...等)讓開村的第一天就有許多人慕名而來!

住在南部不方便上去華泰的朋友們也不要覺得可惜,這裡的耶誕村也會下雪啦!

下雪時間:11、12月每週六、日及12/25

10.高雄夢時代 愛 Sharing

和統一阪急一樣是愛 Sharing主題,今年夢時代以紐約著名地標-克萊斯勒大樓為設計概念,打造近13米的Purple Wish,夢時代與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將化身成為新舊交錯、多元匯集、跨界融合的時尚之都。

活動時間:2017/11/17-2018/1/2 - 平日開放時間:17:00-21:00,假日開放時間:13:00-21:00
活動地點:高雄夢時代

11.屏東萬金聖誕季

人家說北部必去的是新北耶誕城的話,那麼南部必來的就是屏東萬金聖誕季了,今年打破以往的傳統,不再有聖誕市集,並有草地音樂會、攝影比賽。

今年更將活動場域延伸到萬巒吊橋,以3D彩繪吊橋為主軸,搭配燈光秀及薩克斯風演出。過膩了那些商業化過重的聖誕節嘛?不如來這裡感受最純樸、富有宗教性的萬金聖誕季吧!

介紹了2017從北到南各地精彩的聖誕節,還不趕快盤算今年要到哪裡過!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景點 紐約 特搜 聖誕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