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抓包!Apple Map偷連回Google Maps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抓包!Apple Map偷連回Google Maps

抓包!Apple Map偷連回Google Maps
(來源:smjb, CC Licensed)
撰文者:依烈賜
科技報橘 2012.09.24

在iOS 6發布後,Apple Map出乎意料的差勁已成為競爭對手Motorola、Nokia與三星等的笑柄,而使用者也未能給予太多的包容,紛紛討論起要如何在iOS 6上使用令人懷念的Google Maps。

然而,Apple卻被踢爆Apple Map在web上連結到的是Google Maps。

試試用你的電腦連到這個網址:http://maps.apple.com/?lsp=9902&sll=40.706360,-74.003858&q=89,你將發現,明明連結的是maps.apple.com,竟然會自動轉址到maps.google.com

廣告

如果在iOS 6上,點擊Twitter的地圖連結,會進入Apple Map;但如果同樣是在iOS 6上,點擊Facebook上的地圖連結,你會進入的是Google Map;讓人完全無法搞清楚Apple在使用Apple Map上的邏輯。

看來Apple距離他們宣稱的不再使用Google Map仍有一大段距離,而Apple Map到達目前Google Maps的好用程度,大概真如Google所說的:400年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Google Maps iOS 6 Apple Map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