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沒露營過的,看完也會想去!海水泳池、無敵銀河夜景...網路口碑最推薦的5大經典露營區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 看直播!【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沒露營過的,看完也會想去!海水泳池、無敵銀河夜景...網路口碑最推薦的5大經典露營區

沒露營過的,看完也會想去!海水泳池、無敵銀河夜景...網路口碑最推薦的5大經典露營區
圖片來源:司馬限360度景觀露營區網站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夏天慢慢的進入尾聲了,大家有沒有為今年的夏天留下一場紀念之旅呢?還沒有的也別擔心,露營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快跟著小編一起踏入露營的世界,抓住夏天的尾巴!

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透過2017年03月09日至2017年09月04日整理出的「百大口碑野餐露營排行榜」,精心挑選出別具特色的好玩露營區,讓你知道除了南澳農場及皇后鎮森林外,還有哪些非去不可的經典露營區喔!

依山傍水濱海行
新北貢寮「龍門露營區」

廣告

夏天最怕的就是揮之不去的炎熱了,說到消暑不能不提的絕對是東北角知名的貢寮福隆海水浴場。但你知道附近還有一個可以同時擁有露營和親水的好去處嗎?不要懷疑!就是龍門露營區!

龍門露營區佔地非常遼闊,包含水域共佔地72公頃,因此園區內的設施非常多樣化,除了有位於草坪上的帳棚露營,也有舒適小木屋供你選擇。走出營地,寬廣的雙溪河及福隆沙灘就在身旁,不但可以享受海風帶來的涼爽,同時可以將即將注入太平洋的美麗河水用雙眼記錄下來。如果這樣還是覺得意猶未盡,園區內的泳池或獨木舟體驗可以讓你更加親近海水喔!

 

Yu Yun(@stellawuuuuu)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2 7:45下午 PDT 張貼

高山親子瞭望臺
苗栗泰安「司馬限360度景觀露營區」

位於苗栗海拔1200公尺的司馬限360度景觀露營區,可以說是最天然的露營聖地,營區內以青綠茂密的草坪為特色,搭帳棚時可以與其它露營愛好者比鄰而居,享受都市中未有的親切感,是很適合親子同樂、享受天倫之樂的好去處。

最大的特色在於遼闊的山景,從司馬限山頭俯瞰台灣,圍欄後的青山景色一覽無遺,就像站在天邊擁有整個世界一樣。而不時吹來的高山清風彷彿帶走所有煩憂,絕對讓你的心情加倍愉悅,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選擇早起欣賞美麗的日出喔!看到這樣的景色讓小編也超級心動的~

廣告

 

People Barber Shop(@people_barber_shop)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11 5:02上午 PST 張貼

寧靜山林貓樂園
新竹尖石「6號花園」

這個座落於新竹尖石山林中的精緻小花園,6號花園是以原住民對尖石前山的稱呼「拉號」的諧音來命名,主打「自然與藝術的結合」,營地種類也分為碎石地和木棧板兩種選擇喔!

 

A post shared by Sheeta (@sheetahuang) on Mar 29, 2015 at 1:05am PDT

露營的所有設施與主要用餐區的木屋建築都跟自然結合,如同與山林共生共存。營地整體的設計與大自然的青綠相互映襯,毫不衝突,再加上花園主人種植的各式花種點綴,更是為整體景色添加了一絲精緻美感。露營時除了眼前花景與遠方山林風景與可以欣賞,在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特色就是:花園主人在木屋中的貓咪啦,用餐的時候有貓咪圍繞,真的是身心靈上最大的慰藉阿~

 

為了貓咪,我又來六號花園✨

A post shared by ViVi Wei (@kwen50229) on Nov 26, 2014 at 11:19pm PST

五星休閒渡假趣
苗栗三灣「逗點露營區」

你能想像這個位於苗栗三灣、有著可愛名字的露營區,竟然擁有五星級的露營設施嗎?這裡不但可以現場租借帳篷,還可以依帳篷大小選擇適合的營地,並且讓你揮別以往對露營的刻板印象,提供環境整潔的草坪,超乾淨的衛浴設備、用看的就清涼的游泳池、與各地慕名而來的露營愛好者交心的交誼廳、提升親子互動的兒童遊樂區,超多樣的設施讓你在露營的當下也能盡情放鬆心情,排解平時生活的壓力,享受五星級的露營生活喔!

 

原來露營也可以這麼美

A post shared by 💐劉孟孟💍 (@amber_0413) on Jul 6, 2017 at 4:19am PDT

小編貼心提醒想要一探究竟的各位,要提早預約訂位才不會破壞出遊的好情致喔!

櫻花銀河浪漫情
台中和平「武陵農場露營」

再來就是位於台中的武陵農場露營區啦~相信大家對這個景點一定不陌生,高海拔的露營面對冬季濕冷的地氣在這裡也不用擔心,帳篷搭設的地方都備有木棧板,讓你可以安穩地度過一場高山之旅喔!

放眼望去,四周的樹林高聳,能沐浴在這個四季分明的山林中真的是人生無憾了啊~武陵農場露營區最不可錯過的就是各式花海啦,尤其是著名的武陵農場櫻花季,絕對讓你在這趟旅行留下粉色的紀念,添加旅行的情致喔!

由於位處高山露營區,武陵農場露營區的特色除了美麗花海,夜晚的景色更是數一數二的豔麗,沒有光害影響下的夜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閃閃發光的星群,這樣令人醉心的夜景讓所有工作的煩惱都被拋進銀河啦!

 

🚗軌加銀河⭐️🌟🌟

A post shared by 林楓 (@future349) on Nov 19, 2016 at 3:55pm PST

夏天不知不覺就要過了,小編都提供了那麼多特色的露營景點了,還沒有規劃好旅行的你就趕快加緊腳步,來一場刻骨銘心的露營之旅吧!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3月09日至2017年09月04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野餐露營』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註3 口碑擴散力:依據消費者滿意度傳播理論,加權計算口碑內容的擴散程度。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海水 泳池 銀河 露營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