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NBA》詹皇讚勇士:我當老闆也會組這種隊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國際 | 全球話題

NBA》詹皇讚勇士:我當老闆也會組這種隊

NBA》詹皇讚勇士:我當老闆也會組這種隊
dreamstime
撰文者:盧品青
中時新聞網 2017.06.10

從開季至今勇士4巨頭便飽受非議,不過騎士詹姆斯在親身嘗到勇士的厲害之後,也不得不讚嘆這樣的隊伍難以擊敗。「這是我畢生遇過最凶猛的火力,我與很多偉大的隊伍戰鬥過,但沒有一支擁有像勇士這樣的火力。」詹姆斯說,「我不在乎(勇士)這種隊伍是否公平,我只覺得這樣非常棒。看看我們的收視率,這對聯盟肯定是好事一樁。」

詹姆斯曾表示他未來的夢想是仿效喬丹當上球隊老闆,這是一個遠大的抱負,雖然NBA有超過7成是黑人球員,不過喬丹卻是聯盟唯一的黑人老闆。「看看勇士為聯盟帶來的收益,看看球迷的反應,我可不會批評他們這樣是否公平。」當年曾前往熱火與好友韋德組隊的詹姆斯,他完全不認為勇士這樣做有何不妥。

詹姆斯說在職業運動裡,本來就是要盡可能組出最強的隊伍。「好比90年代紐約洋基隊,他們補強補到天上去了,誰在乎這是否公平?這是職業運動,若你有機會,憑什麼不這麼做呢?如果換成我是老闆,我也會設法簽下全部的好手。」

廣告

(中時電子報)

【相關新聞】

另起爐灶?詹姆斯明年季後可能去湖人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NBA NBA 勇士 詹姆斯 老闆 nba 勇士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