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迎接新學期 你該有的5個實用App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迎接新學期 你該有的5個實用App

迎接新學期 你該有的5個實用App
(攝影者:賴建宏)
撰文者:Melanie
科技報橘 2012.08.31

就要開學了,以下幾款Apps,提供學生們好好應付新學期和新作業:

自動將你的待辦事項同時同步到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上,可以將你的筆記放在手機裡,回家時在電腦桌面上打開Evernote,就可以看到你上課時的筆記。

支援系統: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

廣告

如果你時常在旅行或常身處沒有wifi的地方,但又希望能把握時間閱讀新聞或是瀏覽網站,Pocket能幫你儲存網頁和新聞等線上文章,提供離線閱讀的功能。

支援系統:iOS、Android、Kindle Fire。

對學生而言,開學就是不能睡到自然醒,既然如此就來個帥氣的鬧鈴。

Android系統使用者去下載Doubletwist吧,可以即刻擁有個性化的時鐘以及多種形式的鬧鈴聲。

廣告

讓在外地求學的學子能透過智慧型手機和家人視訊對話,並且可同時間和多達九個人對話。

最後一項,如果你是iOS系統使用者,iTunes U給你一系列的免費教學資源,其中還包含著名大學教授演講的課程;如果你的課本在iBook裡,也可以任意在iBook上做筆記,甚至透過網路分享你的聰明筆記給在課堂上打瞌睡的朋友們。

快去下載實用Apps迎接新學期吧。

(資料來源:Cnet

本文獲「科技報橘」授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App 開學
科技報橘
科技報橘
TechOrange
展開箭頭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文章輕薄短小,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了。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