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今日網摘──9個方法,讓你的辦公室更有趣!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今日網摘──9個方法,讓你的辦公室更有趣!

撰文者:吳廷勻 整理
2013.08.09

●9個方法,讓你的辦公室更有趣!
每個人都想在有趣的環境中工作,員工工作也是為了想要得到樂趣,而這種樂趣,不只是笑聲而已,而是會帶來幸福感和生產力的。

有一些方法,可以讓辦公室變得更愉快、增加生產力,而不會讓人老是想著快點下班要回家。

1.帶寵物到辦公室:已經證實辦公室狗狗可以帶來工作效率的示範,而且說實話,牠們就是讓人感到很開心。

2.辦公室午餐趴:每個人都要吃午飯,為何不一起吃,還可以更了解同事彼此的近況。

3.裝飾你的辦公室:你每天要花那麼多時間在辦公室,改造那些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天花板、單調的燈管吧!

4.辦公室團體操:休息時刻可以一起做伸展操、眼球操等。

5.塑造一個你們辦公室才有的怪習慣:共享怪癖啦,或是別的辦公室不會做的事。這可以讓你們看起來很酷,像個秘密俱樂部。

6.辦公室零食櫃:這絕對會成為辦公室的焦點,以及不用讓你一直往外跑去覓食。

7.玩遊戲:來一場桌上小遊戲,可以幫助快速充電。

8.惡作劇:尤其可以趁某人休長假時,把他桌上的東西全藏起來!

9.辦公室咖啡館:喝咖啡之外,互相聊聊彼此喜歡的咖啡豆或是烹煮方式等。(來源:FAST COMPANY)

●今日彭博頭條:德國出口經濟信號,成長加快
德國出口在6月份上升,成了歐盟最大經濟體復甦的力量。德國出口六月份成長0.6%,「出口還會慢慢上升,在未來的幾個月,」法蘭克福BHF銀行分析師表示。

●今日華爾街日報頭條:Facebook謹慎地移往視頻廣告
Facebook已經準備好幾個月,要潛入利潤豐厚的視頻廣告市場。今年秋天,Facebook將會在每個使用者智慧行手機或電腦首頁的news feeds ,播放15秒左右的視頻廣告。Facebook希望這支廣告可以大受好評成為焦點,好讓企業品牌們未來願意每天掏出兩百萬的廣告費。

廣告

●今日路透頭條:中國經濟改革轉捩點:薄熙來的審判
遭收賄、貪污以及濫權罪起訴的薄熙來,即將開庭審判,判決結果也將決定未來習近平政權的經濟改革。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網摘 出口 廣告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