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沙發床墊不夠看!日本無印良品賣起「組合屋」,近3坪空間售價●●萬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財經 | 產業動態

沙發床墊不夠看!日本無印良品賣起「組合屋」,近3坪空間售價●●萬

沙發床墊不夠看!日本無印良品賣起「組合屋」,近3坪空間售價●●萬
取自無印良品官網
撰文者:吳羚
愛範兒 2017.04.24

無印良品因此極簡主義的家居用品而聞名,不過最近他們也開始進軍住宅領域了,除了正在籌備的酒店外,他們還賣起了別墅。

說是別墅,其實面積只有9.1平方米(約2.75坪),無印良品將其命名為「HUT」(茅屋)倒是很符合實情。(官網:無印良品の小屋)根據外壁材質的不同,無印良品的別墅分為鋁合金、軟木和木質三種。

廣告

(鋁合金材質)
(軟木材質)
(木質)

雖然面積小,但房子的層高足夠高,可以容納三、四人居住。其中一面牆幾乎由巨大的落地窗組成,外牆借鑒了日本傳統的造船技術,使用焦化的硬木包層以提高其防腐性和耐久性;內牆採用未拋光的日本柏樹製成。

屋子內部的裝修了遵循了無印良品一貫的極簡設計,同時也是給業主自義設計留下了空間。無印良品表示房子所採用的木材全部來自日本國內。

廣告

別墅的價格倒也算親民。無印良品計劃將每套別墅的售價定為300萬日元(約新台幣83萬),約合人民幣18.8萬,此價格包括了建材和施工費,但不包括土地費用。開賣時間定在了今年秋天,但僅在日本境內銷售。

※本文獲「愛範兒」授權轉載,原文:《無印良品要開始賣別墅了,一套9 平米,售價19 萬》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組合屋 床墊 無印良品 沙發床 沙發 無印良品組合屋 無印良品 組合屋
愛範兒
愛範兒
愛範兒
展開箭頭

愛範兒連接全球創新者及消費者,跨界技術、文化、消費及創新,致力消費科技領域的產業評論、產品報導及社群連接,創造高品質的消費樂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