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震撼!中廣今晚12點被迫全面停播寶島、音樂網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震撼!中廣今晚12點被迫全面停播寶島、音樂網

震撼!中廣今晚12點被迫全面停播寶島、音樂網
取自維基百科
撰文者:吳玫穎
中時新聞網 2017.04.17

中廣14日在臉書發布聲明,宣布因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派專人親送公文,令中廣在今晚收到NCC文後必須立即停播寶島網及音樂網,否則將移送法辦。中廣被迫宣佈在今晚12點全面停播寶島網以及音樂網的所有節目,消息一出令不少忠實聽眾難以接受,更有人直言:「政治力介入成這樣,中廣為了經營下去只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冤呀…」

NCC去年宣布,由於中廣「終止遏制匪波任務」已在民國93年結束,將收回中廣全國性調頻中廣音樂網(FM 96.3MHz)與寶島網(FM 105.9MHz)頻段,並分別核配給原民廣播電台與客家廣播電台。當時中廣也發布聲明,指「NCC的做法已違反之前行政院訴願決定的指示,也違反了憲法上的平等原則,中廣已提出行政救濟,將採取法律途徑捍衛頻道及維護公司權益」,但最後仍難逃寶島、音樂網停播命運。

中廣被迫在今晚12點停播寶島、音樂兩網消息震驚聽眾,官方臉書也被網友不捨留言灌爆「我會永遠記得蔡英文這三個字」、「沒中廣音樂網,上班要我們聽什麼啊」、「狗屁的轉型正義,上班要聽什麼」、「NCC自己開電台,應該會是唯一合法的」。

廣告

中廣全文聲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今日下班後派專人親送公文至中廣公司,令中廣在今晚收到NCC文後必須立即停播寶島網及音樂網,否則將移送法辦。中廣被迫宣佈在今(4月14日)晚上12點全面停播寶島網以及音樂網的所有節目。

中廣寶島網及音樂網一直以來提供最有用的資訊與最流行的音樂,陪伴聽眾度過三十多個寒暑,現在驟然停播,同仁內心都充滿不捨,對於長期支持中廣寶島網及音樂網的聽眾,表達最高的謝意及歉意。

中廣將會秉持初衷,把節目做得更好來回報聽眾,期盼寶島網、音樂網的聽眾能繼續支持收聽中廣的頻道。

廣告

【相關新聞】

馬政府違法、趙貪婪!周玉蔻:中廣雙頻08年就該繳回

綠色政治追殺!賴士葆:中廣的名稱就是一個原罪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中廣音樂網 96.3停播 中廣 中廣音樂網停播 中廣停播 中廣 停播 96.3 停播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