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追劇達人熱血推薦》不灑狗血、少拖戲 ,五部過年追劇必備好戲!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生活 | 旅遊

追劇達人熱血推薦》不灑狗血、少拖戲 ,五部過年追劇必備好戲!

撰文者:周盼儀

《十三億人大口袋》專欄一直都以處理嚴肅新聞為主,但適逢農曆新年,這次端給大家一個輕鬆一點的「年菜」,請到了《商業周刊》內對大陸戲劇甚有研究的編輯,推薦大家在過年時,值得一看的視頻。

選擇的標準包括:撇開純戀愛、校園、青春、總裁總經理類型,集中推薦新鮮、好看影視作品,雖非最新作品,但應該可以讓各位看倌在滿足感官娛樂之餘,更有滿滿的收穫,推薦好片如下:

《法醫秦明》(搜狐)、《美人為餡》(愛奇藝)
2016年中國網路劇大熱題材是「刑偵劇」,劇情圍繞推理、辦案,觀眾要跟著動腦、當柯南,更享受抽絲剝繭找兇手的樂趣。

廣告


《法醫秦明》預告片:

《美人為餡》預告片:

《靈魂擺渡》(愛奇藝)

廣告

號稱中國首部靈異題材網路劇,看得見鬼魂的男主角與「靈魂擺渡人」之間的故事,從劇中各式各樣鬼魂的遭遇,反映出現代社會的寫實面。

《靈魂擺渡》預告片:

《半妖傾城》(樂視)
故事背景設定於民國時期,人與妖相戀的愛情故事,劇情風格類似《暮光之城》走魔幻華麗路線。

《半妖傾城》預告片:

《鬼吹燈》(騰訊)
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台灣也有不少讀者,講述關盜墓過程的冒險,融合奇幻、懸疑,風格類似《盜墓筆記》,對於喜愛考古或熟知歷史的觀眾是個有趣的選擇。

《鬼吹燈》預告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追劇 追劇推薦
十三億人的大口袋
十三億人的大口袋
共筆專欄
展開箭頭

量變產生質變!當中國13億人,每人每年口袋裡有7千以上的美元可供花用時,世界運作的邏輯都會隨之改變。這個共筆專欄,希望透過故事的收集,提供大家有關中國市場的不同想像。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