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爸媽們快筆記!整間餐廳就像是個馬戲團~網友推薦討論度最高的10間親子餐廳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生活 | 美食

爸媽們快筆記!整間餐廳就像是個馬戲團~網友推薦討論度最高的10間親子餐廳

爸媽們快筆記!整間餐廳就像是個馬戲團~網友推薦討論度最高的10間親子餐廳
圖片來源:《大樹先生台中崇德店-學齡前親子餐廳》粉絲團
撰文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隨著時代改變,大多數的年輕小家庭們爸媽平日都必須出門工作,所以假日跟孩子們相處的親子時光就顯得特別地重要。但往往好不容易放假了,想出門玩卻下大雨不方便或出大太陽太曬太熱;想出門用餐還得準備副食品,或是還要確認餐廳有沒有哺乳室跟尿布台!

「親子餐廳」的出現似乎讓這些學齡前孩子的父母的難題有了解答,除了提供大人小孩都能吃的餐點之外,兒童遊戲區的沙坑、溜滑梯、球池也成了必備的親子設施,讓大人們能夠輕輕鬆鬆地遛小孩,不必一直緊迫盯人,一下擔心安全又顧慮衛生!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搜查了10家國內網友討論最高的親子餐廳,但究竟合不合你家寶貝的胃口,那就見仁見智了!

廣告

第十名:赤腳ㄚ生態農莊

相信每個去過「赤腳ㄚ生態農莊」小朋友們,只要一進門一定都會被那超大片的草皮綠地給吸引,讓人忍不住想要打赤腳在上面奔跑打滾,或許這就是農莊名稱的由來吧!

「赤腳ㄚ生態農莊」是一位在教育界工作30年的主人所一手打造出來的夢想。園區內隨時都充滿著陽光、歡笑與汗水,除了大草皮可供孩子們遊戲外,溜滑梯、沙坑、可愛動物、球池應有盡有,餐點也有麵、飯或是火鍋可以選擇,而且內容一點都不馬虎!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500號
電話:(04)2569-0125

廣告

第九名:格林屋親子餐廳

由知名藝人郁方所開設的「格林屋親子餐廳」,自從去年三月開幕以來網路上的討論不斷,店內所提供的玩具都是國際知名如Playmobil、Little Tikes等通過高規格安全認證的品牌,讓大人可以安心用餐的同時也放手讓孩子們盡情去玩,毫無後顧之憂!

「格林屋親子餐廳」最棒服務是,只要是平日都有免費的親子課程供小朋友們報名參加,提供前來用餐的大人小孩們更多的親子互動時間,讓吃飯不再只是填飽肚子而已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6號
電話:(02)2322-1880

第八名:象園咖啡

座落於台北市碧湖公園對面的「象園咖啡」,擁有台北市親子餐廳少有的戶外遊戲區域,而且坐擁碧湖的湖光山色超棒景觀,店內一系列可愛的大象設施座椅,讓「象園咖啡」成為假日總一位難求的排隊名店。

而自從去年「象園咖啡南港分店」在台北南港車站CityLink開幕之後,其知名度更是不減反增,除了更好抵達的交通位置,南港店首創的小象推車更是國內媽媽們爭相朝聖的兒童界潮物No.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電話:(02)2792-6080

第七名:農人餐桌親子餐廳

甫於今年2月開幕的「農人餐桌親子餐廳」,其標榜著好吃、好玩、又好逛的複合性機能,有質感的裝潢與健康的食材頗受國內媽媽們的喜愛,開店不到一年就已堂堂登上本次排行榜第七名。

「農人餐桌親子餐廳」是由國內知名大廠永豐餘生技一手打造的新型態有機餐廳,號稱所有食材都是有機種植且產地直送,餐廳旁的真實物專賣店有健康無污染的農產品可以購買,最重要的是餐廳內極度仿真的兒童廚房遊戲區,滿足所有孩子們家家酒的所有想像!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B1
電話:(02)2722-3716

第六名:樂樂。小時光

位於高雄市文化中心對面,一直強調自己並不是間親子餐廳的「樂樂。小時光」,說明了他們覺得餐飲內容與客人的需求一樣重要,他們所提供的就只是一段親子共享美好食物的小時光如此簡單。

店內所有的餐點都以食材的原味出發,沒有過於精緻的擺盤與豪華的設施,每樣套餐的內容都附有誠意十足的五色有機蔬果,讓大人小孩們吃得安心又開心,開店近兩年在南部媽媽界擁有極高的知名度。不久前餐廳由新的經營團隊接手,期待能帶來更多健康好料!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10號
電話:(07)722-5138

第五名:叉子親子義式餐廳

位於台中市精華地段,由聞名全台的輕井澤飲食集團一手打造的「叉子親子義式餐廳」,自從2014年底開幕之後就氣勢如虹,大器的餐廳建築、寬敞的用餐空間,親民的餐點定價,被譽為是大台中地區最夯最難訂位的一家親子餐廳。

初到「叉子親子義式餐廳」的大小朋友們,一定會被門口兩隻象徵慢活自在的大蝸牛模型給吸引,接著映入眼簾就是孩子們最愛的戶外沙坑遊戲區,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的超長營業時間,也成為中部媽媽們遛小孩的絕佳去處。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電話:(04)2254-0691

第四名:BOSS MAMA親子餐廳

號稱全台灣最高質感的「BOSS MAMA親子餐廳」,想要打造的是一間能讓大人們好食享樂與孩子們盡情探索的樂園,去年十月一開幕,便以其豪華美麗的環境,直攻台北市頂級親子餐廳之列。

請來法國藍帶主廚掌舵,「BOSS MAMA親子餐廳」一掃親子餐廳餐點過去給人不會太好吃的印象;餐廳內寬敞又明亮的兒童遊戲區,依年齡分成不同區域,安全性讓家長們更放心,旋轉木馬、攀岩區、超大球池、溜滑梯、戶外沙坑應有盡有,兒童閱讀區、寶寶爬行區、還有所有以原木製成的創意小玩具,都給人高級自在的感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
電話:(02)-87923777

第三名:恰恰親子餐廳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內的「恰恰親子餐廳」,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不僅讓逛街逛累的媽媽們有個歇腳的好去處,直通捷運站的便利性也讓媽媽們讚不絕口!

有別於以往在百貨內較為平凡的附設親子餐廳,「恰恰親子餐廳」定價親民合理,但餐廳內的軟硬體設施可以說是一點也不馬虎;小巧可愛的親子遊戲室,除了有無毒的決明子沙坑外,國際知名品牌的木製玩具廚房、拼圖、沙灘玩具等樣樣俱備,CP值相當高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
電話:(02)2723-782

第二名:HO'ME親子餐廳

位於台北市西湖捷運站附近的「HO'ME親子餐廳」,是內湖地區頗負盛名的親子餐廳,除了經濟實惠的價格,豐富又多元的遊戲設施,加上網路上一致好評的美味餐點,讓所有媽媽們輕鬆地愛上這裡。

店內所有的餐點大概都定價在200元左右,應該是本次上榜的餐廳中最划算的了;一樓的用餐區設有決明子沙坑,B1樓的兒童遊戲區設有大象溜滑梯與廚房家家酒玩具,並提供畫紙讓小朋友盡情揮灑,視線無死角的環境設計,是一間能讓父母徹底「監控」孩子的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電話:(02)2799-7200

第一名:大樹先生親子餐廳

位於台北市捷運古亭站附近的「大樹先生的家」本店,是大台北地區唯一的一家莊園式親子餐廳;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大樹站」則是以全英倫風格打造,全台首創英倫三球池;「大樹先生台中崇德店」則是以馬戲團風格貫穿,首創兒童泡泡斗篷與極光燈海,網路聲量討論熱度居高不下。

以打造學齡前兒童的遊戲天堂為職志,「大樹先生親子餐廳」開發出專屬的「大樹球池」,擁有特殊球體設計且三個月就換新球、「大樹沙坑」全使用高爾夫球場的頂級白沙,衛生不沾手、闢有「0-24個月的寶寶專區」,強化肢體協調與學爬學步能力。

擁有各項創新又完善的基礎設施,位居排行榜第一名的「大樹先生親子系列餐廳」,當然就成了國內媽媽們帶寶貝必去的餐廳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8號
電話:(02)3393-3313

DailyView曰:位於宜蘭礁溪的「幸福時光親子餐廳」以些微差距未能入榜,堪稱最大遺珠!

※本文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授權全文轉載,原文:帶著小孩吃好料!超人氣十大親子餐廳來囉!

作者簡介_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親子餐廳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
展開箭頭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