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送機、接機英文怎麼說?機場必備實用英文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英文學習

送機、接機英文怎麼說?機場必備實用英文

送機、接機英文怎麼說?機場必備實用英文
送外國客戶搭機,該怎麼和他對話、要注意哪些事?本文提供實用的送機例句。 (來源:Dreamstime/典匠影像)
撰文者: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摘要
  1. 如果需要到機場接、送外國朋友或客戶,該說什麼呢?
  2. 本文提供實用的接機、送機英文例句。

老闆找你去機場接外國顧客,卻不知道見面該說什麼嗎?面對外國顧客,不曉得該如何應對嗎?得到一個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不拿出最好表現?趕快往下看,讓顧客對你刮目相看!

接機實用例句

A: Hi, are you David Beckham?(嗨!您是大衛.貝克漢嗎?)
B: I am. You must be Harper.(是的。妳一定是哈潑了。)

A: It’s so great to finally meet you in person.(很高興終於見到您本人了。)
B: Nice to meet you, too.(我也很高興見到妳。)

廣告

A: Did you need to exchange currencies?(您需要兌換貨幣嗎?)
B: I do. Do you know where the currency exchange is?(需要。妳知道在哪裡兌換嗎?)
A: Sure, I’ll walk you over.(當然。我陪您走過去吧。)

A: Are you hungry? Do you want to get something to eat?(您肚子餓嗎?有沒有想吃點什麼?
B: Actually, I’d like to get a drink.(事實上,我想喝點東西。)

A: Do you need anything before we go?(離開前您還需要點什麼嗎?)
B: No, I’m all set.(沒有,我都準備好了。)
A: OK, then. Please make yourself at hom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thing. My car is right this way.(好的,請隨意。如果您還需要什麼都可以隨時跟我說。我的車在這個方向。)

送機實用例句

B: Harper, thanks for everything. It’s been a pleasure.(哈潑,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一切都非常愉快。)
A: I am gald you enjoyed it. Have you brought everything you need? You did not miss anything, did you?(我很高興您很滿意。東西都帶齊了嗎?應該沒有忘記什麼東西吧?)

廣告

B: Yes, I’ve already checked.(是的,我已經檢查過了。)
A: Then, do you want to get some souvenirs to take them back with you?(那您需要買一些紀念品回去嗎?)

B: Sure, any store you’d like to recommend?(好啊!可以請妳推薦好商店嗎?)
A:Of course, follow me.(沒問題,我帶您去!)

A: I think it’s time for you to check in, or I am afraid that you will miss the flight.(差不多該去辦理登機手續了,不然可能會錯過飛機呢!)
B: You are right. Thanks for everything again.(妳說的沒錯,真的非常感謝妳!)
A: You are welcome! Hope we’ll see each other again soon.(不客氣!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再相見!)

B: All right, I am good to go. Take care, Harper.(好,我想我該走了。保重囉。)
A: You, too. Have a safe flight.(您也是,祝您旅途平安。)

單字小補充

complimentary bus接駁車

在機場看到這個字就跟shuttle bus一樣是接駁車喔!complimentary除了有讚美的意思以外,也有免費的意思。

This shampoo package comes with a complimentary travel set!(這個洗髮精還免費贈送旅行組呢!)

compact小型汽車、小巧的

如果需要租車,人數沒有太多,可以租一台小轎車。

branch分公司

總公司叫head office,分公司就叫做branch office。另外,這個單字多益也很常考,看到可以順便背起來!

available有空的

要詢問顧客當天或當晚的行程時,可以用available這個字。

Are you available tonight?(你今晚有空嗎?)

drop off讓…下車

請某人放你在哪裡下車時,可以用這個drop someone off的片語,非常實用。

I asked the taxi driver to drop me off at the airport.(我請司機讓我在機場下車。)

文:Linda Shih

※本文獲「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授權轉載

作者簡介_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哈囉!這裡是《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我們立志營造一個美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在這裡,你所學習的不再是語言而是知識的力量! 透過視覺上的影片情節,重複聽取單句,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還能學習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

「自己英文自己救」專欄文章列表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英文 商務 對話 接機 職場
自己英文自己救
自己英文自己救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語
展開箭頭

哈囉!這裡是《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我們立志營造一個美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在這裡,你所學習的不再是語言而是知識的力量! 透過視覺上的影片情節,重複聽取單句,更容易了解單字的發音及用法,還能學習到更道地的生活化語言哦!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