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蘋果發表會新品盡出:二代智慧錶、iPhone 7如約而至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職場 | 教育趨勢

蘋果發表會新品盡出:二代智慧錶、iPhone 7如約而至

蘋果發表會新品盡出:二代智慧錶、iPhone 7如約而至
圖片來源:發布會直播影片截圖
撰文者:黃慧雯
中時新聞網 2016.09.08

蘋果一年一度秋季新品發表會在今晨如約登場,場中發表多項硬體產品,WWDC 2016當中發表的各平台作業系統也將在幾日後釋出正式版本。全世界廣大的果粉們都可以在今天之後,迎接蘋果產品內外迎新的局面。以下,一起來看看秋季發表會中登場的新品。

今日蘋果發表了三款全新產品,分別是Apple Watch Series 2、iPhone 7雙機以及全新的AirPods無線耳機。此外也宣布對於iWork的最新更新,就是帶來即時同步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2

廣告

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2外型幾乎沒有改變,主要升級在於功能面。防水等級從Series 1(第一代Apple Watch將更名為Apple Watch Series 1)的防潑水提升到可佩戴著游泳,支援水下50米的防水等級。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更新就是內建GPS,如此一來在運動時就可以完全脫離手機來使用,並且仍擁有GPS定位與記錄軌跡的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2將推出全新的陶瓷白顏色。此外也將續賣Apple Watch Series 1(升級雙核心晶片),且推出與Nike配合的跑步夥伴Apple Watch Nike+。

IPhone 7與iPhone 7 Plus

蘋果在今日揭開了iPhone 7雙機的真面目,果真如外傳加入全新兩款黑色款式(黑色與曜石黑),因此將共有五色,容量也全面提升從32GB起跳。

廣告

IPhone 7與iPhone 7 Plus螢幕尺寸與前兩代相同,但螢幕升級支援廣色域螢幕,可顯示更多、更鮮艷的色彩。內建的A10 Fusion晶片也躍升四核心,兩核心可處理高負載作業,另外兩核心則可處理較低負載的作業,進而滿足更省電的需求。IPhone 7雙機相機都將支援OIS光學防手震功能,並且前相機升級700萬畫素,而iPhone 7 Plus搭載雙主鏡頭是與iPhone 7最大的不同,可帶來兩倍光學變焦與十倍數位變焦的功能,並可輕鬆拍出背景虛化的淺景深效果。

等了9年,台灣也終於在這一次加入了首發iPhone的行列,預計9月9日開放預購,9月16日正式上市。

iPhone 7售價:

32GB:24,500元
128GB:28,500元
256GB:32,500元

iPhone 7 Plus售價:

32GB:28,990元
128GB:32,900元
256GB:36,900元

無線耳機AirPods

蘋果在發表會上也發表了全新的AirPods耳機,搭載由蘋果設計W1無線晶片。只要輕開盒蓋,就可與所有蘋果裝置完成配對。AirPods可提供五小時電力,而包裝盒就可提供充電功能,讓AirPods擁有24小時電力。這款耳機將不搭贈在iPhone 7雙機當中,需要額外購買。(中時電子報)

【相關新聞】

1.砍耳機孔你不爽?細數史上為讓iPhone更好的十大爭議
2.後浪雖強 它仍是史上最經典iPhone
3.為何iPhone 7沒驚喜 蘋果秋季發表會仍舊很重要?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新品 智慧錶 蘋果 發表會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展開箭頭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