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今日網摘—iPhone5發表會 最值得期待的10件事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4/16(二) 晚上7:30直播看這裡!【高效率跨世代管理快論壇】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今日網摘—iPhone5發表會 最值得期待的10件事

撰文者:洪慧如 整理
2012.09.07

● iPhone5發表會 最值得期待的10件事

蘋果將於9月12日舉行iPhone5發表會,除了iPhone5亮相外,蘋果同時也將在這次發表會中發布許多消息,包括統計數據、iOS 6和旨在殺殺Android威風的一些評論,eWeek網站整理蘋果發表會最值得期待的10件事:
1. 將出現更大尺寸的螢幕
2. 將搭配超高速網路的4G LTE
3. 用更多的統計數據,證明產品優勢
4. 用大量的時間討論iOS 6
5. 執行長提姆·庫克露面時間將會很少
6. 全新設計的iPhone5
7. iPhone5會變長
8. 維持相同的價格
9. 不會提及iPad Mini
10. 攻擊對手三星!
來源

● 出手救市!歐洲央行宣布無限額購債‎
歐洲中央銀行(ECB)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周四表示,將展開無限額購買政府債券計畫,以重新掌控歐元區利率,打擊貨幣瓦解的投機歪風,並決議將基準利率維持在歷史低檔0.75%。 (來源

廣告

● 歐盟調查中國太陽能板傾銷 歷來最大金額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周四對中國太陽能板製造商疑似對歐傾銷展開調查,以檢查中國企業是否用低於成本的價格出口太陽能組件。這將是歐洲歷史上最大的一樁貿易案,並可能最終對中國出口的太陽能產品大幅提高關稅。(來源) 

● 美服務業擴張 3個月來最速 ‎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周四公布,ISM非製造業指數由7月的52.6攀升至53.7,創3個月來新高。美國8月服務業擴張速度比預期還快,為上半年喪失動能的經濟提供支撐。(來源) 

● 歐元區第二季GDP下滑0.2%
歐元統計局周四公布,歐元區第二季GDP較前季下滑0.2%,較去年同期下滑0.5%。 雖然強勁的出口讓經濟的萎縮程度不致於太難看,但投資下降、庫存及民間消費狀況卻凸顯出歐元區經濟疲弱的程度。 (來源

● 法國失業率攀升‎ 創13年新高
法國國家統計局周四公布,第二季失業率較前一季增加0.2%,達到10.2%,創1999年第三季以來新高。此外,身為歐羅區第二大經濟體的法國,已經連續3個季度出現經濟零增長。(來源) 

廣告

● 亞馬遜推出新平板電腦Kindle Fire HD
亞馬遜周四發布Kindle Fire HD,採用7吋與8.9吋顯示螢幕,同時也在機身內搭載兩組天線,及特殊的MIMO通訊技術,售價定為299美元,意欲挑戰居市場主導地位的蘋果。(來源) 

● ECB購債刺激 美股大漲創四年新高
歐洲央行宣布無限購債計劃,刺激歐美股市飆升,道瓊工業指數收市升244點,或1.87%,至13292點;標準普爾五百指數升28點,或2.04%,至1432點,是6月以來最大單日升幅;那斯達克指數升66點,或2.17%,至3135點。(來源)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期待 網摘 iPhone5 發表會
廣告
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