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

啟動成功關鍵,隨時掌握商周.com最新資訊

提供第一手新聞解析、財經趨勢、專屬活動

已加入收藏
已取消收藏
帳號頭像 帳號選單下拉箭頭
/
熱搜內容
現正閱讀
商周今日財經網摘—三星手機Galaxy Nexus在美國遭禁售
畫重點
段落筆記
新增筆記
「請稍等」英文別直接中翻英說please wait a minute!一次掌握,常用的電話對談英文
0
/500
不公開分類 公開分類
儲存
至頂箭頭

焦點 | 時事分析

商周今日財經網摘—三星手機Galaxy Nexus在美國遭禁售

撰文者:林舫如 整理
2012.07.02

●三星手機Galaxy Nexus在美國遭禁售
美國加州聖荷西聯邦地方法院法官Lucy Koh,周五(29日)批准蘋果的禁制令申請,在專利權官司結束前,三星的Galaxy Nexus智慧型手機不得在美國販售。同一位法官26日剛裁定三星平板電腦Galaxy Tab10.1不得在美國銷售。(來源)

●歐元區6月CPI年增率2.4%
歐盟官方統計機構Eurostat表示,歐元區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為2.4%,和5月的成長幅度相同。雖然歐元區6月通膨情況穩定成長,6月維持在16個月來的新低點,但油價大幅下跌,讓經濟學家預期歐洲央行可能調降利率。(來源)

●美國6月消費者信心 跌落至今年低點
6月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由5月的79.3下滑至73.2,低於分析師預期,創下今年的最低紀錄,顯示美國民眾對於未來經濟展望更加悲觀。(來源)

廣告

●Sony以22億美元買下EMI音樂出版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周五(29日)同意,Sony以22億美元買下EMI音樂出版(EMI Music Publishing),Sony由全球第四大音樂版權公司躍升為全球最大,將擁有約300萬首歌曲的版權。另外,FTC也將於接下來數月內決定,是否同意較有爭議的環球唱片以19億美元買下EMI錄音(EMI Recording)的收購案。(來源)

●日本重啟大飯核電站3號機組 零核電宣告結束
日本關西電力公司在完成必要檢查後,於周日(1日)重新啟動大飯核電站3號機組,日本於5月5日開始的50座商用核電機組全部停運的零核電狀態,在約2個月後宣告結束。(來源)

●中國6月製造業PMI50.2% 創7個月新低
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及國家統計局發布報告顯示,6月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為50.2%,較上個下降0.2%,創7個月來低點,顯示當前中國經濟發展仍有下行壓力。(來源)

●週五歐美股市大漲
歐洲領導人同意採取措施救助歐元區陷入困境的銀行,週五道瓊工業指數收市升277點或2.2%,收12880點,那斯達克指數升85點或3%,收報2935點。英國金融時報指數升1.42%;德國DAX指數升4.33%;法國券商公會指數升4.75%。(來源)

廣告

下滑箭頭 下滑載入更多報導 下滑箭頭
手機 三星 財經 網摘
廣告
留言討論